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死神,我討厭那人。

嗯,我追完死神最新單行本了!


真的是讓人有夠熱血啊~~~~


不過我覺得進度不算慢說@@


還覺得很多地方沒有交代清楚....


可以肯定的是,我還挺喜歡死神的。

今天殺去小夏家看完目前最新單行本19集。


從11集開始看的,好像是12集吧?就讓我掉淚了


不是掉淚,應該算大哭了?只是因為他們家人都在= ="


我不可能哭出聲的= =++ 所以應該算大哭....很想大聲的哭出來啊...


因為,我看到藍染隊長死了。雖然他出現不多次,可是他是個溫柔的好人,我對他很有好感


就像個穩重的大哥一樣,可是他竟然死了。死的....很痛,讓我覺得好難過....


而且還是讓副隊長雛森(我果然記錯了XD)發現他的屍體....


他怎麼可以這麼慘忍......因為他,我決定我要討厭..不,我要恨市丸銀,我要恨三番隊!!!!


我真的不能原諒他....就算同人把他寫的再讚再有苦衷我也不可能改變要恨他的意識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絕對不會喜歡上壞蛋角色= =!!!!


更過分的是他還竄改藍染隊長的遺書....怎麼可能會是冬獅郎下的手?怎麼可能會是他!!!他這麼這麼用盡全力的要守護你,他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


真的是一整個無奈....這時候很適合聽粉雪哩XD 有夠搭~


之後聽到有人分析藍染隊長的死因我還是飆淚了....


然後還有一護啊~他果然也很棒!!!跟戀次好配啊!XD


都是白哉哉啦...有夠沒血沒心沒肝沒肺沒良心的....=3=


大概又是在他心愛的那位小姐死後就變這樣吧?


還有又是因為長的跟那小姐很像所以才收養露琪亞?


總之白哉一整個讓人很想把他巴醒= =+++


但是一護跟白哉對打真的很精采ˇˇˇ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露琪亞喜歡過三個男人啊?!XD


最一開始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的戀次、再來是他仰慕的海燕(?我沒記錯吧?)最後就是讓他在意的一護囉?


可惜現在戀次已經沒機會了...不過他可以跟白哉栽在一起所以沒關係~(笑)


其他還有誰可以配呢?一護實在太搶手了啦!!可以跟雨龍、茶渡、戀次、斬月(爆)....真的很多


害我好難抉擇啊~~~~~


 


接下來說些輕鬆的....我說啊!一護真可愛ˇ看到夜一變本尊還會害羞~~~~(叫)


有夠可愛的啦ˇˇˇˇ


還有雨龍!!!完全被織姬當成女生了吧你!(指)也是亂可愛一把的~~~~>W<


再來就是戀次!!!!怎麼也這麼可愛呢~~~要是你當初叫露琪亞別去~故事就可以畫上END啦!XD


你這麼笨孩子><


嗯....先寫到這~想不到有啥好寫了XD


以上。


2 則留言:

  1. 是茶渡吧 我記得渡是有三點水的渡
    森桃是誰啊囧

    回覆刪除
  2. XDD我果然記錯了!
    我改了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