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要說說終於看了的網王ˇ

終於要來發表有關網王的網誌啦!!


之前一直提不起勁看的網王....


之前完全沒看過卻很了解同人配對的網王...


之前完全不認識卻叫的出青學每個人名字的網王....


對我來說也很特別吧XD

撲~差點在前言就把想說的都講完啦!


總之對我還說網王還滿微妙的.....


不過自己下去看了以後....


果然我喜歡的還是海堂!!!!ˇ


之前朋友給我看他們的圖時,我一個也不認識,朋友問我喜歡誰的時候也是憑第一印象選的


但我第一個選的就是海堂啊啊啊(大心)


在我選完之後朋友竟然也說「你果然是選他。」更讓我對他有了高度好奇心啊~


朋友的解說下,這傢伙果然是我喜歡的類型啊啊啊啊啊(腐笑)


自己看了之後更確定了=V=....


總之海堂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啊啊啊啊~


雖然最王道的還是乾海!(怎麼說乾竟然對他做特別訓練,怎麼解釋就是有問題!)


不過跟龍馬也行...跟桃城也行...跟手塚...還沒有確切情形指出可以XD


只知道海堂是個聽話的小孩ˇ學長們都可以壓(被打)


跟桃城那種從一年級就鬥到現在的微妙默契也很棒啊啊啊啊


還有龍馬彆扭的體貼XD


總之怎麼看就是.....海堂好可口啊~~~~(昏)


不過因為心態從一開始就是腐的(爆)


所以我看的很熱血(謎笑)


啊啊啊!我要說的是....


龍馬怎麼可以這麼欠揍啊....(被圍毆)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欠打.....這個臭屁小鬼有夠需要被教訓(踹飛)


而且我私心希望他最後也不要打敗手塚啊~~~~QQ


我希望手塚永遠的是最強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希望....


而不二嘛....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啊啊啊(消音)


整個就是黑到不行!腹黑到翻掉!可怕奸詐心機重!連觀月都輸他!XD(觀月比較沒人性XD)


整個就是.....不得不敗.....


所以更讓人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嗶--------啊~(爆走ing)


吼....不行....我看到不二和越前就會想爆走....


另外看到各校的人一開始的面貌就會想笑....(被打)


果然冰堂涼二畫的太讚了!(笑倒)


我會繼續期待各校出現的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