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星期二

OP之經典名句。

明明該去看期末考的科目


卻還在找死的打網誌....


果然電腦是萬惡的根源囧"


可是我還是要萌!

今天無聊又在逛OP版,OP版怎麼看就是有歡樂ˇ


因為要找一段話,就跑到精華區去逛~


看到了許多讓人笑翻的東西ˇ


那就是大家討論經典名句啊!!!


魯夫的都跟吃有關XD例如什麼「肚子餓了就是要吃飯!」「我要吃肉!香吉士!飯!!」


不過偶爾也有正經的。


惡龍:你們人類只是愚笨、軟弱、低能的種族,沉到海裡就無法憑自己力量上來的你,能夠做什麼?


魯夫:沒錯,我什麼都不會,所以才需要幫助!(亂揮劍亂砍惡龍)


魯夫:王八蛋!!我是不會耍什麼劍術!!我也不懂航海術!!也不會作菜!!也不會騙人!!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我根本活不下去!


おれは剣術を使えねぇんだコノヤロ!!航海術も持ってねぇし!!料理も作れねぇし!!ウソもつけねぇ!!おれは助けてもらわねぇと生きていけねぇ自信がある!!


惡龍:哈!哈!哈!你伙伴有你這種沒用的船長真是悲哀阿!!那你能作什麼?てめぇに一体何ができる!


魯夫:我能打倒你~~~!!!!お前に勝てる!!


這段讚啊!!


「就算我受了足以讓一般人昏迷的傷,我也絕不能倒下去;就算我受了足以讓一般人死亡的傷,我也絕不能死。為了打倒不是一般人的鷹眼,我也必須擁有超越一般人的實力。」


這是索隆在對惡龍一夥時說的話!因為剛經歷跟鷹眼的對戰~他更逞強了><~


索隆:「魯……魯夫…你聽…見……了嗎?」


魯夫:「我聽見了!」


索隆:「我讓你擔心了是吧……我……要是不能…成為世界最強的劍士…就只會增加你的負擔…對吧?」


索隆小弟:「大哥!別再說話了!」


索隆:「所以我…不會再失敗了!在我贏了那傢伙,成為世界最強的劍士之前……我保證…絕對不會再失敗!」


天啊~看到這段我也只能跟索隆一起飆淚了O_Q


「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


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嗎…?…不是。


得到不治之症嗎…?…也不是。


那會是喝了…劇毒香菇湯之後嗎?當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所遺忘的時候…!!


即使我消失,我的夢想還是會實現。那個東西,一定可以拯救國民生病的心…!!」 byDr.西爾爾克


這句也很棒啊!!!


最近的就是我放在狀態上那句了!


騙人布倒地


魯夫回到船上,拉著帽沿 :「好沉重。」


索隆:「你是我們的船長」(香吉士點起菸)


   「不要迷惘 」(娜美掩著嘴)


   「如果連你都不相信自己」(喬巴拉著帽子流淚)


   「我們還能相信誰!」


(香吉士心裡OS:情敵果然是那個帶草帽的囧)


吼!OP一整個就是讓人熱血沸騰>W<~


下次來貼好笑橋段....


我一定要貼球人那段上來(笑)


總之我很愛OPˇ


而且再度得知...魯夫真的很信任索隆!索隆真的很溫柔ˇ愛死他啦!(笑)


-----1/10再補上一段個人很愛的ˇ


跟神‧艾涅爾打鬥那附近,一行人都被打傷了


魯夫後來到現場時看到索隆受很重的傷,對著受傷的索隆說


魯夫: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有你在為什麼還會這樣子呢....


我們的船長真的很信任我們的劍客先生呢!!!


認為他是魯夫不在時的最後一道防線?(眾人踹)


因為是魯夫的第一個夥伴~意義非凡吧?>W<


呼呼呼~香吉士你要加油點啊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