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

KTMSSP突發文ˇ

這是看著KT在受訪的時候某人表現出的態度讓我很在意....


所以想著想著就爆出這篇文了


因為我也很久沒有接觸J禁文,寫這篇滿足一下自己


不過我真的沒有不喜歡野豬哦!XD(不會越描越黑吧?XD)


想看文的請輸入我是何時喜歡上KT呢?雖然是我自訂的日期ˇ


想知道就來問我吧ˇˇ

**************************


「我不喜歡修二と彰。」赤西仁如是說。






「仁你在說什麼?!P就在隔壁休息室,你這麼說,要是被他聽到他會怎麼想啊!龜梨聽到赤西仁沒頭沒腦的蹦出這句話,趕緊把他嘴捂上,再去檢查休息室門有沒有上鎖,以防有人衝進來。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嘛。誰叫塔摩利さん要在訪問我們的時候提到你和P....」赤西理直氣壯的回答。



「這....可能是我那時候出槌讓他印象深刻吧...哈哈...」龜梨有點頭痛的想著要如何安撫赤西。



哈!不過說到這個,カメ你那時候出槌真是經典啊!我還錄下來重看好幾遍耶!中丸笨蛋地說出龜梨的痛,隔壁的上田默哀的看他一眼就繼續看著接下來表演的藝人。



中丸雄一!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還給我錄下來重看是吧....龜梨眼中閃著危險的光芒直盯著中丸,中丸似乎才意識到他說了什麼。



哈哈哈~~沒有啦!我洗掉了!我已經洗掉了!結果還是越描越黑的中丸,頭被龜梨重重的敲了一下。



「好痛!カメ!下手那麼重,龍也~~幫我揉一下~~中丸逃不過被打的命運,捂著頭看向隔壁完全不管他的戀人,厚臉皮的撒嬌著。



「就只有你會笨到說出人家的失誤。過來看前輩們表演啦!上田意思意思的摸了兩把就抅著中丸繼續看電視。



嗯...但是你們連續上了三次耶!難怪塔摩利さん會印象深刻啊!而且還賣了百萬張,很厲害唷!聖似乎也有準時收看,有關這兩人組合的事都挺清楚的。



小聖啊..你就不要再火上加油啦!倒是你....剛才開場和仁....還和カメ...田口伸手把好像要大肆發表的聖攬入懷中,才想起剛看完自己表演的影片後一直很在意的地方....



啊啊啊~~~淳!那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太久沒有現場表演了...一時過於激動嘛!聖像被抓包的小孩一樣縮在田口的懷中玩著手指。"唉唷,是誰說要看我們自己表演的如何?那個被淳看到他又會唸很久了啦...."



過於激動?原來我昨天似乎不夠努力囉?你還這麼有精力....田口低頭在聖的耳邊低聲說著,聖想起了什麼,臉瞬間燙紅著。



夠了沒啊你們!再講下去你們就要變限制級了啦!現在焦點在於"修二彰"好嗎?中丸受不了那一對的親熱,隨手把桌上的那包衛生紙往淳聖那裡丟去,一旁的上田還是完全沒感覺,專心到拿起零食來吃了。



對對對!我們現在在說修二彰,淳你不要岔開話題!聖的臉低到不能再低,聽到中丸的救援?之聲,馬上抬起頭、站了起來。



啊啊啊啊!夠了!不要再說修二彰了啦!!!所以說我討厭修二彰嘛!!赤西忍受不住的大叫,一旁的龜梨只好走過去從背後抱住赤西的脖子。



好啦好啦~不說了。可是仁,我剛也說啦,我比較喜歡在KAT-TUN裡的感覺,你知道的,不是嗎?龜梨把頭靠在赤西的頭上,慢慢的述說著,而赤西的心情因為龜梨這席話也漸漸平靜了下來。



說到修二彰....カメ你不用準備一下嗎?節目上說下一組是你們了耶。上田忽然轉過頭來對大家這麼說著,不知道該歸於巧合還是上田太遲鈍...其餘四個都用無奈的眼神看著他們的隊長還有似乎火氣又上來的那一位。



那...我先去換衣服了哦...仁你冷靜一點哦!別亂叫哦!龜梨只能稍微再安撫一下就必須去作上台的準備,而其他三個轉頭看著正在做準備工作的舞台,只有上田還不清楚為什麼大家要用那樣的眼神看他。



丸啊,我說錯什麼了嗎?你們不是在說修二彰?上田只有問中丸尋求答案。



呃...是沒錯啊...龍也你別在意...啊啊!開始了。繼續看吧!中丸不知道怎麼跟上田解釋,只有趕快把他的注意力再拉回節目上。



仁...你不看嗎?你不看的話カメ會難過哦!聖看著節目都要開始了,赤西卻還是沒有要移動到電視前面的樣子,涼涼的對他說出。



....我知道啦!我當然會看啊!有我的小龜,我怎麼會不看!赤西似乎不怎麼情願的把椅子搬到中丸旁邊,雖然滿臉不高興,但自從カメ出現後他視線卻沒離開過。



啊啊啊!P這傢伙!竟然想跟我搶我的小龜?!赤西看到山下改變歌詞的地方馬上大叫出聲。



喂喂喂!人家現在是修二,不是你的小龜好不好?而且他也不是P,是彰!聖白了反應過度的赤西一眼,認真的說出山下和龜梨現在所扮演的角色,儼然是這個組合的大FAN。



什麼修二?他是我的小龜!赤西已經失去理智的準備和聖來場大吵。



就說了他不是カメ!是修二!!而聖也不甘勢弱的為了維護他的偶像?用力的說明。



誰去阻止他們兩個啊.....剩下三個人在休息室正煩惱著,雖然淳平常在交往的過程是處於領導的身分,但碰到聖在乎的東西他也沒輒了。



夠了沒啊你們兩個!!從我出去之前到我回來你們還在吵我們組合的事?突如其來的大吼,及時阻止了一場即將發生的沒營養的口水大戰。



我說仁啊...你對我們的表演還有組合有什麼意‧見‧嗎?另外一個聲音也傳進KAT-TUN的休息室,聲音裡隱含著危險的氣息。



啊...P?赤西聽到這個聲音瞬間恢復了冷靜,並顯得有點懼怕的樣子?



當然是我。我剛和修二一起表演完啊~我不能出現嗎?山下笑笑的靠在KAT-TUN休息室門上,那笑容卻充滿邪氣。



沒有啊....可是...你剛才為什麼要和我搶我的小龜!赤西想到剛才那幕還是覺得很生氣,音量再度提高。



誰和你搶小龜?那是為了我們這個組合啊。你怎麼還是沒搞清楚呢?カメ啊~勸你還是早點換掉這個笨蛋戀人吧!山下放棄跟這個笨蛋說道理,轉而向龜梨提議換個情人。



啊啊啊啊~你看你又要拐我們家小龜!!!赤西衝向龜梨,把他緊緊抱在懷裡,用怨懟的眼神看著山下。



啊~不行了,我不想再跟他講話了!這個笨蛋!山下露出無法再忍受的表情,離去前重重的打了赤西的頭。



噢!好痛!!臭P!!赤西對山下離去的背影作了一個鬼臉,又轉頭把龜梨抱住。似乎真的怕他被搶走。



好了啦~反正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以修二的身分出現在電視上了吧!因為野豬也演完了。這個組合也要成為歷史啦。龜梨順從的讓赤西抱著,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赤西的頭,柔柔的說出。



那就好!終於可以把你完全還給我們KAT-TUN了!赤西悶悶的從龜梨的肩上說出這番話,手又不自覺的抱的更緊。




好啦好啦!你是要把我勒死啊!放手啦!龜梨警告似的打了赤西的頭,赤西才心甘情願的放開龜梨。




哈哈~不過真的耶!感覺KAT-TUN好像很久沒聚在一起了~從剛才一直安靜無聲的四人,看到風雨過後才慢慢的又冒出來說話。




是啊是啊~哪天再一起去玩吧?聖玩心依舊不減。



嗄?我想待在家裡....上田小小聲的說。



不行不行~當然要先去大玩一場啊!龍也。中丸看不過上田一天到晚窩在家裡,當然同意把他拉出來玩。



哈哈~好啊好啊!待會節目結束就去.....隊長家玩吧!龜梨突如其來的一語嚇壞了被點名的那位。



咦咦?為什麼要來我家?!我家又沒什麼好玩的!!



好耶好耶~好久沒去上田家了!去看看蠟燭是不是又增加了!


哈哈哈~對啊!還有是不是還是那麼陰暗!!


不要來我家啦!!丸~你也阻止他們啊!


有什麼關係呢?龍也。反正真的很久沒去你家啦!


嗯!那就這麼決定啦!待會結束就直接去隊長家!


不准不准!!我不准你們去啦!!!


....


...


..



終。



後記:


嗯,寫到後面不知道在寫什麼了....不過這篇算還滿順的。


最上面有提到是因為某人的關係才蹦出這篇文的。


請有看MSSP的人注意KT受訪時吧!


塔摩利中間就提到修二和彰,他一提到時,KAME就有點不知所措?


而某"仁"就很"明顯的"不耐煩"哦ˇ(好吧~也許是我解讀的關係)


基於私心生出這篇文ˇ對野豬小小想法?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P的!XD只是更喜歡卡通而已。


原諒我的私心吧ˇ


不過最後結尾好怪.....不管了=ˇ=    94/12/26



2 則留言:

  1. 看你這樣寫 不相信都很困難XDDD
    總之 小烏龜能歸隊 真的很開心 ^ ^

    日本歌迷那邊還在吵..
    就讓他們去吵吧 (被踹)

    回覆刪除
  2. 嘿ˇ
    我也不是故意解讀成這樣的~
    是JIN臉真的很不耐煩@@~
    你看過MS了嗎??

    呼呼~KAME歸隊了!我才開始看野豬XD
    又在吵啥咪了呀@@?
    有什麼好吵的= =...
    不想要他們解散?
    不過KAME自己倒是常常說這是限定的~以後不會再出現了吧~之類的話呢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