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又是問卷啊.....XD

秋天點名!所以閒閒沒事就填啦!(明明功課就還沒做Orz)


嗯.....以後問卷都集中發表在天空~


比較好管理....ˇ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嗯嗯....親愛的秋天ˇ

◎ 寫出填寫日期吧?


剛拿到就填了~不過過了12點所以是12/19


◎ 愛的角色:


角色?又是個謎的問題.....這個可就多著了ˇ賽佛勒斯、小葵、索隆、萬里、幸村爺....好多


◎ 愛的動漫:


動漫啊....這也很多哩!野球、OP、鬼眼、GB....


◎ 愛的漫畫家:


嗯....日高萬里!最愛他啦ˇBL方面是こうじま奈月、吉永史、山田ユギ 同人方面是山、伊達、BMˇ


◎ 愛的食物:


米飯!我很喜歡吃飯XD


◎ 愛的音樂:


偶像的、卡通的、聲優的ˇ都愛聽囉


◎ 愛的地方:


家囉ˇ還是呆在家最舒服!


◎ 愛的口頭禪:


口癖啊....好像都還滿髒的唷XD


◎ 愛的顏色:


藍、白、嘿ˇ


◎ 愛的偶像:


V6、KAT-TUN + 傑尼斯所有出道團!


◎ 愛的甜食:


我還滿愛吃甜食的....就巧克力吧!


◎ 愛的節目:


校瘋+少俱?不過校瘋很少看XD


◎ 愛的書籍:


漫畫、小說、畫冊、同人誌囉ˇ


◎ 愛的店:


出租店和漫畫販賣店ˇ唱片行也滿愛逛的


◎ 愛的作家:


作家?小說嗎?左晴雯!再來就是架空的很多作者XD


◎ 愛的作詞人:


傑尼斯的作詞者都很棒!


◎ 愛的國家:


我喜歡台灣~日本是第二愛ˇ


◎ 愛的座右銘:


只要還活著就有希望,天塌下來有令揚擋著ˇ


◎ 愛的髒字:


不就是嗶-和嗶--還有嗶---囉ˇ


◎ 愛的習慣:


嗯....在吃飯前把討厭的障礙物夾出碗盤?(笑)請叫我挑菜達人!(挺)


◎ 愛的腔調:


大阪腔!!!雖然聽不太懂也不會說!可我就是喜歡大阪腔啊!!


◎ 愛的是受還是攻:


當然是!!!!受啦ˇ彆扭更愛ˇ總之就是受君絕對應援囉ˇ(禁斷例外(暗))


◎ 愛的星座:


我愛我的金牛座ˇ還有特別喜歡.....天蠍座(羞)(方某某例外!(指))


◎ 愛的休閒:


就是看書、聊天、逛街、看電視、上網、睡覺ˇ


◎ 愛的個性:


要說攻還是受?(啥鬼?)總之不討厭的就喜歡ˇ


開始點名


啊啊....讓我跳過~


實在懶的想ˇ


俗話說--問卷止於懶人(毆)


2 則留言:

  1. 沒禮貌!!!!!! XDD
    我可是天蠍座裡頭少的可憐的弱者XD

    好險你沒點名 可是我好想寫XDDD
    我好愛寫問卷啊!!
    所以說 我有空要拿去寫ˇ

    回覆刪除
  2. 你弟有點你啊~(笑)
    秋天送的怎麼可能沒點到你呢ˇ
    快去你弟那邊收吧!!

    不過你真的是少數中的弱者~(笑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