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終於開始J禁?因為斗真呀!ˇ


斗真斗真斗真斗真斗真斗真斗真~~~~~~~~


好久沒看到了好久沒看到了啊啊啊啊~~~~


因為斗真!因為少俱!我要來寫J禁?XD

斗真啊~~~(感淚)


好久沒看到你啦~~~應該說好久沒在少俱上看到你!


也好久沒看到3Tops的其他兩隻了!


真的超超超超超級想念你們的!


看到Mr.X就知道人物一定你!!沒想到為了瞞他們你還等了五個小時!


我想一定是你!就一直盯著P!然後對他大叫「你一定要答對!就只有你!你一定一定要答對!」(因為你是斗真的啊!(大爆))


後來P也如我所望的答對了>W<~有你的!P!給你一個大拇指!


本來就知道斗真會來


但我真的看到斗真出現時,還是激動到無法自己><


悶著尖叫個不停(笑)


斗真好可愛~好帥氣~~~好棒啊~~~(昏)


他會一直裝可愛~不不不~應該說他會一直耍可愛~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再昏)


接著就是超久沒見的斗真歌舞!這麼久沒聽到~我都不認識他的聲音了(淚)


我一定要剪上來貼播客><


最後唱尾曲聖誕歌時,斗真果然出現了!


走下後面的台子到前面來之後就一直一直勾著P的肩膀呀!!!


在攝影機拍特寫的時候~斗真還故意靠近~緊貼P的頭!!!


天啊~我要被他們愛的小花炸昏了


從斗真的談話中知道他平常有在跟P聯絡的說︿︿~


果然是山斗不滅!(握拳)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斗真呀!><!!


(雖然我其實是Four Tops無節操ˇ)(踹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