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 星期日

KT12/23MSSP的感想爆走!

這是我看MSSP裡我們家T的感想爆走啊!!


雖然要放在日記?不過我喜歡放網誌啦!!!XD


本來說要報告全J


不過我懶了,原諒我吧XD

啊啊啊啊~我第一個先下好了KAT-TUNˇ


沒想到他們正好是第一組啊ˇˇˇ


天啊~真的好久沒看到又唱又跳的他們了啦><~


想死他們了!!!!!


他們顯然也很興奮ˇ個個剛出來時激動成那什麼樣子啊~~~(笑)


不過不過不過!!!!


JIN跟KOKI兩個唱到快貼在一起就算了!


我說丸你跟KAME那麼親密作什麼啦~~~~~~~(差別待遇?!XD)


你們又不是山斗~不可以做這種動作啦>口<!!!


把我們龍姬略在一旁....我一定要踢你啊啊啊啊~~~~Orz


不過他們HIGH成這樣子真可愛ˇ


KOKI的小平頭真是嚇克到我啦!也太短了吧~~~~但是還是可愛ˇ


龍也左後髮染成褐色~似乎有燙直的樣子~蓬蓬的~一樣可愛滿點ˇ


JUNNO頭髮有剪短了~顏色到是沒變~還是很帥氣說!不過鏡頭好少Orz


KAME在卡通裡比較可愛!(大私心)舉手投足都是元氣和...媚啊ˇ


JIN?嗯...不愧是我們卡通的擔當啊....整個就是....


不過在MC時講到修二和彰,我們的JIN好像有點不耐煩哦?(笑)


啊啊?沒了吧?我還有漏掉誰嗎?....


好吧~丸吼...剪了一個俏麗短髮~出場時跳的超高滴!SOLO時還主動伸出手抅KAME....=_=


不過他真的還是很帥氣ˇ


唱「絆」的時候還有一整斷無音樂的清唱?耶!!!!


好久不見的JIN合聲~~~


總之就是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