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無名問卷?

這又是一份問卷....


不過好像沒有名字?


小白丟給我的.....

1. 這個問卷是誰點給妳的?


小白。http://blog.xuite.net/miya1408/decembre12


2. 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高一同學ˇ


3. 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三年啦ˇ!時間過的真快~


4. 有見過面嗎?


當然有啊!不然怎麼叫同學?


5. 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 請寫出來。


小夏、小白、軒、御風、厚厚厚、女兒、秋天、女婿......啊!還有賴夢夢XD


6. 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


給我問卷的人嗎?嬌小有趣


7. 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大親友囉ˇ


8. 請傳給五個人。


啊啊~這個我也要省略



嗯....這是個可以算短的問卷(笑)


我填完啦!ˇ


2 則留言:

  1. 告訴我
    為什麼有趣要放大還用紅字囧!!!
    不需要特別強調吧!!!(指

    回覆刪除
  2.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ˇ
    呼呼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