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7日 星期五

鬼眼狂刀‧‧‧怎麼也有啦=口=

為什麼= =


最近的漫畫都要讓人哭是怎樣?


前幾天才為了死神流失許多水分啊啊啊啊


雖然是我太晚看死神的關係(被打)

可是


鬼眼狂刀35也讓人哭是怎樣啦啦啦啦


還一次死兩個=口=?


好吧~我必須承認


吹雪和菱祇兩個是為了他們的堅持


所以最後完全讓人無法討厭他們


而且我喜歡菱祇幫吹雪的原因ˇˇˇ因為吹雪希望


所以他幫他,才不管壬生會怎樣~因為是吹雪啊啊啊


而且看了他的記憶,也才知道菱祇承受了多少‧‧‧


最後吹雪會去接辰伶的刀是因為‧‧‧他想陪菱祇一起去吧!!!


總之看清他們兩個的堅持


真的就不能討厭他們啊‧‧‧怎麼能呢?


雖然是不同的路,但他們的確一樣是為壬生好


比起他們= =


我不得不說


為什麼最近漫畫也這麼多賤人啊啊啊啊啊啊


死神就已經三個了耶= = 鬼眼也一個‧‧‧


害我又為了鬼眼那個失去形象?


紅王怎麼可以這麼賤?


什麼叫你們就安心的毀滅吧?


那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啊?!!!你死了世上就只剩一個真壬生一族啦


你快死吧= =


而且京四郎在呆什麼?為什麼要幫紅王?我真的不懂耶= =


只不過是因為他不幫,紅王要殺朔夜還是由夜?還有他的紅十字也很謎


不過京四郎也得絕症‧‧‧T_T


狂啊~你就當一下紅王救一下那些被稱為人偶的壬生嘛QQ


那‧‧‧狂到底能不能拿回自己的身體然後砍死紅王呢?


唉‧‧‧京四郎你別傻了啦><


順帶一提,由夜好礙眼=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