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我瞎了狗眼啊!!!!!!!死神20集後感

啊啊啊~~~~~~~~從我開始看20集我就想罵髒話啦!!!!!


想把幾天前為了那個賤人掉的一公升眼淚(趁機打廣告?!XD)全部收回來啊啊啊啊


順便賞自己幾巴掌......


為了那個人渣!為了那個賤人!為了那該死一千萬遍!為了那個去他的心機無底洞的渾蛋!!!!!!!


啊啊啊啊~~~~~賤人!!!!!

我真的沒有想到.....


沒有想到....我真是瞎了狗眼


為了那麼樣的人渣?為了那個渾蛋我流了這麼多眼淚


還想說.....不,想到我都想巴死自己


藍染!你這個下三濫的渾蛋!!!!!!!


看完20集,市丸銀比你可愛了百倍!!!!


啊啊啊~你竟然把我的一護砍到只剩下脊椎而已!!!囧(什麼鬼!!)


還有戀次!該死你的把他砍成重傷?!!!


我說你那個武器根本就是犯規啦!!!犯規!!!


你背叛了雛森、日番谷...你....你這個渾蛋啦!!!!!!!


現在我要收回我上一篇打的= =...


市丸銀我在想....他以後有機會改變吧?我很在意他跟亂菊的關係啊啊啊


說真的,我看到藍染的真面目之後....瞬間覺得市丸銀可愛多了


不過白哉還是很好的嘛>W<~~~~最後是他出手就了露琪亞呢ˇ


而且我....終於有點記起來幾個人的名字和番隊...


那個真的不是普通難記囧


後面看到好多隊長~副隊長~出現在雙亟那就挺感動的


可是....山老頭你為什麼不去阻止他們三個啊啊啊啊!!!!!


該死的!你說啊!!!!你這個老狐狸!!!


我才不相信你什麼都不知道!你是痴呆了啊!竟然容忍他們?!


還有喜助!!!!我以為你是好人的....


你竟然要害露琪亞變成普通人?!你真的很過分啊啊啊啊


討厭討厭討厭!!!!!!


嗚.....動畫歡樂多了......(泣)


唉.....害我好想追連載....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市丸是裡面最有良心的吧= =
    其實看動畫就很像在追連載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