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問卷一大堆?其實也才兩個

從小白那打包的問卷ˇ


希望我回答的很有趣XD

首先是,個性問卷。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簡述?是個有趣的人ˇ


心思有時纖細、大部分都很大條XD


人很讚!(笑)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熟的人認為我很欠打吧(笑)心直口快?又心思細膩(屁)


不熟的人應該認為我很奇怪or是個好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聰明,冷靜,好友面前自然不做作,是非分明又感性ˇ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虛偽無恥,任性妄為


活在自己的世界不面對現實的傢伙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同我喜歡的類型一樣吧ˇ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愛你們!!衷心感謝ˇˇ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再說吧XD


接著是,性別倒轉問卷。


1。「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談戀愛XD


2。「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看時間,有沒有時間再賴床


3。「職業?」


苦命學生


4。「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
「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聰明、未來會有錢的傢伙?

5。「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
「引以為傲的事是?」


為喜愛的事物努力的心情?

6。「どんなカッコ?」
「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很普通可以穿出門的打扮

7。「どこに行きたい?」
「想去哪裡?」



日本!!

8。「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自分と付き合えるか?」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再說吧?我不是個很好交往的對象?


9。「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
「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如果保有現在的個性那還不錯


可是我習慣當女生了~


10。「次の5人」 


跳過=3=


 


嗯....寫的不是很有趣(泣)


2 則留言:

  1. 熟的人對你的感覺...大概是想給你手刀吧(笑)
    問卷捲走了!

    回覆刪除
  2. 哦哦!我絕對....不會像"想辦法校長"那樣縮的XD
    我會去看的>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