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海賊王給我的感動。

這個不算腐水唄?


頂多就是心情抒發


因為在PTT看到有人在OP版問為海賊王哪裡好看....


很多版友都跳出來說自己的感想


我也想說!!只是不好意思發在OP版上....XD

其實我很訝異許多人剛開始看會覺得OP很無聊說。


我真的很訝異。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覺得OP很歡樂


魯夫莫名的堅持要當海賊 傑克始終不答應


直到山賊來亂 傑克失去手....


那邊我就看的又歡樂又熱血又難過的.....


是我太容易被打動?


一開始...


還有魯夫和索隆的相遇


也許有人覺得魯夫開頭和克比那段無聊吧?


可是我喜歡魯夫一開始就表現出的強


再帶回到過去的故事就知道他成長了很多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他是怎麼鍛鍊自己的說


雖然魯夫很無厘頭 可是就是這副單純的樣子讓人嚮往


我剛看也和克比一樣不能了解魯夫


可是越看就越覺得魯夫超棒的!!


直到現在 我好像還沒有覺得哪一段特別無聊


頂多是電視不斷重播沙漠篇我看到有點膩了吧.....XD


總之海賊王從來沒有少給我感動


不管是每一個人的故事 或是 他們永遠熱心助人而解決的故事


每次都可以讓我感動到不行 或是熱血到不行


怎麼會有這麼讚的一群人呢?


能看到OP真的是太好了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