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無所不萌才是真‧腐人

我終於也有可以分享的東西啦!!!


最近我楓谷玩的很愉快ˇ不只是因為突然升等升的很快


還因為加入了公會!帶來了我更大的樂趣....(謎笑)

話說我們公會會長+兩個副長似乎都是同學


會長練冰雷法、一個副長練火毒法、一個練僧侶


就像說好一般。


我們公會也是法師居多(笑)


讓我受益良多ˇ買裝備也方便許多XDD


再來最讓我高興的....莫過於兩位副長之間的"姦情"啦!!(被踹飛)


首先先取個代號,暫且叫火毒副長為A,僧侶副長為B


我剛加入的第二天。就已經可以常看到兩人互相祇叫對方一個字而已啊!(雖然叫會長也是)


而且也挺愛聊天的~


結果B有事情需要用到移動膠囊,就問了A有沒有


A好像說沒有吧?結果B就生氣了!他好像認為A有但是不給他


所以一氣之下就退出公會了!!


剛好會長也在線上,A就叫會長打電話給B並說了「只不過是個膠囊,又像小孩子一樣鬧脾氣了。」


啊啊啊啊!果然B是個彆扭小受嘛!!XD


隔兩天B還是重回公會了。


更萌的事情在今天啊!因為我在打任務道具,需要一千個.....


剛好A也在同樣的怪物,於是乎~就順便幫我打然後一個賣我100元XD


過沒多久B就說話了.....「A,你都沒有幫我打過任務道具....


那語氣!(啥?)怎麼看就像在鬧彆扭啊啊啊


A也就回說「我是要打礦石,剛好順便一下而已。」B冷冷的說「真是好藉口。」


果然吃醋了!!!


當下看到兩人對話我真的差點打出....不要吃醋嘛.....的字眼來(毆)


這樣我的本性就會露出!!不行!我要克制!!


後來A就問B有沒有他需要的礦石,兩個講一講到後來簡直要開始吵架


我個人非常討厭吵架,所以立刻阻止風波....


B就回我一句「不吵架,難道要搞斷背山嗎?」這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XD


立刻回他「可以啊...只要不吵架怎樣都好(其實後面那劇是修飾詞XD)」


A才說他們是在開玩笑....B還問我會不會吃醋= =


我當然是興高采烈的回答他「不會啦!怎麼會呢...嘿嘿..我巴不得你們在一起XD


所以....每天我都還滿期待這兩個人又有什麼可以讓我萌的對話~


啊啊~我果然要貫徹兩句不離腐的本性啊啊>W<


 


3 則留言:

  1. AB是男是女啊?
    不過會讓腐的應該是男生吧ˇˇˇ

    回覆刪除
  2. 當然是都男的啊!!!不然怎麼搞斷背山呢ˇ
    所以我才會這麼萌啊>W<~

    回覆刪除
  3. 讚!(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