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中上中上中上ˇ

昨天為了找中上兩個人一起唱歌的片段


翻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ˇ


還要感謝小夏的通知ˇˇ

少俱040613-KAT-TUN-lion heart


↑極推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上兩個合唱啊.....


雖然是一小段(笑)


可是!當我看到龍也唱歌,旁邊慢慢拍到丸的臉


哦!幸福就是此刻啦!!!(毆)


而且而且而且!他們聲音怎麼這麼合呢~~~~


真的真的很合>W<!


吼,有夠感動!


再來是最近的唷ˇ


ya3的節目ˇ最後的LIVE部分是中上耶!!


中上中上中上ˇ


本來以為是KT一起去宣傳


不過沒想到只有中上!!


丸這集真是讓我感覺帥到爆了ˇˇˇ


特喜歡有一幕他看向YABU!整個就超帥啊ˇ


還有龍也!這個逗人的小妖精....(毆)


彈吉他還吐舌頭作什麼~~~整個也是可愛到爆掉!!!


吼唷~看的就是很高興=V=.....


http://rapidshare.de/files/16318361/ya060319-____.avi.html


呵呵.....喜歡的人就帶回家吧ˇ甜蜜中上和樂影片(毆)


 


----合唱片段更新分隔線-----


突然看到...04年9月12日少俱(日本時間)


他們唱遙約也有兩個人合唱耶ˇˇ


吼唷ˇ超LOVEˇˇˇ


再發現一個!少俱050911ˇ最後唱未來航海時ˇ


中上合唱發現!!


龍也這集solo「pieces」的時候有戴傳說中丸送他的那條項鍊= =++


我記下來了!以後逐漸補完中上合唱片段ˇ


再來再來~少俱040718-KAT-TUN-夏日組曲 也有完全中上的合唱唷ˇˇˇ合唱雲霄飛車羅曼史ˇ


2 則留言:

  1. 哥啊 快哭吧(?)
    憶凡稱讚你耶XDDD
    中上確是不錯ˇˇ

    他們兩個真的比較合
    所以我堅決反對嫂嫂跟其他配(舉雙手)

    某:跳貼舞?
    啊,這個我反對反對啦XD (被踹)

    題外話*
    我兒子小藪長超高的!!
    都快追過他舅舅了耶(爆)
    可是還是一樣小孩臉..(汗)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稱讚了!
    不過看著最新SHOP那四張照片我又想捏爆他了囧
    我也想反對啊~(笑)
    希望他們兩個一直LOVE下去ˇ

    對啊....那時候看到YABU和小光兩個站在他們旁邊唱歌...
    我很想說....我看到兩個小巨人啊....囧rz
    唱歌變的好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