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中上パワー注入!

哇哈哈哈!為了這個東西四點睡也不要緊啦!!


這個東西可以讓我爽上好幾天ˇˇ


前有朋友+PTT開導,後有這份東西給我力量


低迷氣氛馬上消失了啦ˇ

哇哈哈哈~昨天不知為何的心情低迷


可是後來看到了PTT流行的XXX實業坊....


只能說整個就是讚!


野球版的天國脫團,我也要報名幸福破壞團啦!!!!XD


好想看兔丸發的言!因為一定有小葵的箭頭加持!XD


還有其他幾隻的哀嚎也好想看ˇˇˇ


我更想噓爆天國的脫團閃光文啦啦啦!~


還有OP版的也讚到不行!!


索隆你不要迷路到人家家去啊啊~還有卡卡西也是!!(笑倒)


每個人的發言都好讚~


尾大的發文每次都被推到爆掉呢ˇ(不像某版的是作者發文被噓到爆掉Orz)


連合購版都出現了(笑)


另外有死神版!!我一定要推劍八的文啦~~雖然他是因為一角被噓文的XDDD


還有冬獅郎你真是太讚了!→上班途中居然被旁邊小學的糾察隊抓遲到! (笑趴)


藍染的文章被噓到爆= =+ 我一定可以照三餐噓爆他!!!!(叫)


不過最讚的是也跑來發文啦~~~(笑倒) 也被噓到爆掉是怎樣(笑)


不得不提的絕對是柯南!!!因為→優作:下次去夏威夷教你開鋼彈!!!! (爆)


這是怎樣啦~~~~~怎麼會這麼讚勒?!


DN版和NARUTO版也不錯笑>W<


後來還跑去獵人版看....好悽涼啊囧rz


不過有一篇推文經典到不行!!!→我罵人頂多水桶三天,他拖搞起碼要關三十年!!!! (爆)


在KERO版還看到KURURU被浸水桶....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很歡樂ˇ


趕流行也不錯啊~只要有特色就行了!!!


突然發現....明明文章是要講中上的囧


-----知道悔改的分格線-----


話說昨天想要找回我萌中上的動力


於是乎就在網上大肆搜尋了ˇ


最後的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一篇很讚的東西了啦啦啦


裡面洋洋灑灑寫了幾十點見證中上的實證!!!我真的是越看越爽(爆)


我也才知道!我所不懂的中上還有這麼這麼的多= =+++


被我遺忘的萌點也有很多= =""


但是我一定要說


原來龍也有條項鍊是丸送的


原來他們戴過同品牌的項鍊(好像是一模一樣?)


原來丸對龍也這麼深情....


原來我錯過了這麼多小地方.....


總之 這篇真的就是讚到掉渣


我看完以後二話不說的存下來了= =++


這份東西可以讓我爽好幾天啦ˇˇˇ


想要的親友請跟我索取ˇ


總之我不會再迷惘了!!


(雖然還被我找到了日網龍受站,有赤上耶(毆))


4 則留言:

  1. 我要我要(攤手)
    所以說啦 不要老是想要欺負我的丸ˋˊ
    他還是很愛龍也的!!
    只是他閉俗了點XDD
    我還是喜歡黃金配對啊!!

    回覆刪除
  2. 咦,最後面灰色畫線地帶我好像看到了什麼XD(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回覆刪除
  4. 哎呀 你休想矇蔽我雙眼啦(笑)
    敏感字我可是亮眼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