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網球王子之中華一番?!

今天晚餐也在學生餐廳解決了


因為要去看網王之夫妻對決啊啊!!


看的非常歡樂....


以下有極爆走內容,慎入XDDD

今天一樣是夫妻對決


沒想到他們就打了三集@@!


今天是熱烈的對打!


每次在我看到很萌的地方,聽到不二中配,瞬間就澆熄了我的熱血= =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歡樂!!


首先......


我說你們大家,非常期待與投入他們兩個的對決是一定會的


但是你們也太自然忘記越前了吧?!


前半段都沒有越前,我差點就要稱越前為屬於廣告的男孩了XDDD


看到不二和手塚的對決,怎麼看就是怎麼萌!!!


尤其是看到他們使出渾身解數的那種認真與狠樣!!!帥呆了ˇ


不過我說啊....


不二使出飛燕還巢、棕熊落網就算了!


手塚你發動手塚區的時候那個金光!那個白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整個就很有中華一番的感覺啊啊(死)


餐廳裡看到那裡就是一段爆笑XDDD


還有一來一往後!


手塚擊出的球竟產生了龍影!!!!那就算了


不二同學!!!你那隻動物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


而讓人不意外的是,這裡一出現!


大家又發出爆笑了!!!(笑倒)


尤其是我和同學聽到後面有人很快說出「那是烏龜!」


整個就是笑到不行啊啊啊~


我和同學想了很久、很多


我的推測是→熊吧?!其他還有想過那是"老虎"、"鳳凰"?、"猴子"....


還是覺得烏龜最妙XDDD


這裡就又更像中華一番了囧


之後還有手塚跳上半空回擊球的那招.....


也是使餐廳爆出大笑的原因之一XD


部長很帥是沒錯,為什麼要以兩手大張(似乎要擁抱天神的感覺)來回擊球呢?!!!!


出現兩次我就笑了兩次囧


然後他們的對話也很萌@@


我還是覺得,手塚跟不二對決是為了成為「攻」啊!(大誤)


而他們小時候就看的出來不二和手塚兩個有多萌了ˇˇˇ


菊丸在他們打了一半才發現不二跟平常不一樣.....


龍崎教練就問他們輸了的時候感覺如何?


菊丸→會去找大石哭訴,然後開檢討會 (你們兩個果然是全社最LOVE的情侶!!!)


薰→會非常火大!然後把練習加唄。(你怎麼這麼可愛啦ˇˇˇ爆點果然很低(毆))


而不二就是會說「唉呀,輸了。」的那種欠揍傢伙。(對不起這段是我說的(被打))


部長在回想時,想到他們二年級時,社內有兩個可愛的小傢伙處處較勁


也很感嘆的說「如果不二好勝心有這麼強,他們也會像桃城和海堂那樣處處較勁吧。」


部長你真的很在乎不二啊ˇˇˇ


還不顧手傷的去跟不二對打....真讓人心疼><!


不二說了「你這樣跟我對打!我也不會高興!」 果然是攻君的疼愛嘛!!!(大爆)


在手塚跟不二說要去德國治療時 (我說你們兩個也太常獨處了吧!?)


部長說他會全心治療,等他治好回來,不論跟都可以用最佳狀況來對決了。


我的解讀是→部長要來搶攻君地位了?


不二魔王應該有擔心到吧!!(笑)


總之就是一整個萌ˇˇ


但是我對最後不二魔王輸了之後那段有點意見Orz


為什麼看到不二哭了我會覺得很噁心啊啊啊啊啊(大囧)


雖然是因為他非常認真去打最後卻輸了,照理說哭了也不意外


可我從來沒想過會在不二魔王臉上看到那個詭異的淚痕啊啊啊啊(叫)


所以對不起魔王,但我真的覺得很噁心......Orz


氣氛還營造的很像→一邊說出恭喜對方的話語,輸了比賽的不二身影慢慢變淡,最後化成一陣風消失....


是怎麼回事啊.....


能讓不二魔王說出「我不甘心。」 部長你真的是太帥了!!


在最後越前終於露面了。


他好像說了什麼....提到了→我可是放棄了很多東西而來到這裡的。


越前你果然有在覬覦部長吧!!!(何?)


但從你決定要出國你就沒機會了啊啊


(就像戀次說出露琪亞被領養很好一樣!被判出局了!囧)


但是你和桃城也挺LOVE了啊(笑)


最後那個熱線是怎麼回事?!


雖然被菊丸破壞了.....(笑)


我看完這集是熱到不行啊啊啊ˇ這三集大概就是精華了吧(毆)


2 則留言:

  1. 邊看邊回想今天看到的網王,差點真的笑出聲來
    (上次就是玩線上笑出聲來室友全部被我嚇到- -)
    聽說要湊行數的第三行@ˇ@?!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ˇ
    畢竟這個笑點可不小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