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今夏的預定‧初COS?!

其實一直都想嘗試COS


但一直找不到自己覺得適合COS的角色


後來才發現.....似乎是對想COS的角色擁有高度喜愛就可以放心的去COS?

嗯....我一直覺得我對COS的態度不夠成熟.....


但是隨著參與越來越多的活動


之前同學也有人在玩COS


慢慢的自己也會想嘗試


不過對於動漫角色我還是不覺得有適合自己COS的角色@@"


但是直到之前....


我看到了一套衣服....我真的燃起想COS的慾望啊啊


那就是↓KAT-TUN的一套橘白相間的衣服><



不知道為何


看到這套整個就是超愛的ˇˇˇ


那時候把DESTINY那個live看到濫掉


把每一個人的服裝圖都仔細的畫下來了


自己也訝異到怎麼這麼熱愛這套服裝呢~


不知道那張紙現在還在不在(笑)


總之我就是超想COS這套的!


但是今夏能不能出還是個問題....


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啊....呵


害我還在想,出COS是不是也要有那麼一點喜歡自己才做得到呢?


看到的coser都對自己出的角色很有信心


我怕我自己做不到這點啊Orz


嗯....其實最大問題還是卡在經費吧XDDD


但是這套衣服如果自己做的話應該不會花太多錢@@


重點就在我...怎麼可能會做~~~


一切....都還在預定階段Orz


如果成功了,我還想COS准一的衣服>///<


但願可以出成囉ˇ


1 則留言:

  1. 哈哈~那我們就一同為這個目標努力吧ˇ

    不過你要用定的還是自己做呢??

    你說了~就不可以改唷=V=
    不過其實有餘力我們可以一次做兩套....(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