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銀魂配對XD

其實我只是想混篇數(爆)


我代替我自己跟全天下的人說對不起~~~~~~~~~(叫)


但還是讓我混吧


我論這篇字數不超過五百的可能性.....

說到銀魂


我真的很猶豫耶


其實我還不確定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之前好像有說過是總悟吼?


我果然很喜歡這種腹黑鬼


這是這樣....我怎麼又喜歡到攻君了囧


可我也很喜歡進藤局長 雖然他戲份一直不多?


有出現都在追阿妙是怎樣Orz


但我還是要挺衝勁!!!!


我愛衝勁啊!!!!(叫)


不覺得總悟之所以這麼愛叫副長去死


就是因為他太愛近藤咩!!!


所以他才會又吃醋又不爽土方啊!(笑)


畢竟要追上近藤和土方之間的感情 果然只有幹掉土方一途了啊!!!(誤)


我認為在賞花時叫副長去死的一定是總悟的心腹(笑)


不過可能是日站土近看太多(汗)


害我也覺得土近很不錯


我之前都沒注意到他兩原來有這麼深厚的感情XD


副長跟局長報告事情可是一對一呢(謎笑)


總悟一定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想升副長!XD


另外還看過3Z的銀八老師壓近藤....


果然日本就是這麼讚!想看什麼配對都有ˇ


不過除了近藤總受以外(變成近藤總受了!XD)


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很少把土方和總悟配一起= ="


總悟的殺意是那麼的確實XDDD 看不出來有愛的成分啊XD


倒是銀土這對我看的清清楚楚啊(笑)


土方對上銀時 不受也難


基本上土方這傢伙就很受了


銀時又那麼攻ˇˇ


另外我還很萌普通配對.....Orz


銀新我想這對普通到子津都會跟我說太普通XDD


可是這對也有很多小花可以開啊>"<


我對他們騎車時新八抱緊緊的那雙手很有feel啊!!


還有山崎這個最近竄起來的角色XD


走到哪都打羽球 衝鋒陷陣也帶羽球拍 上戰場也打羽球


就連手機吊飾都是羽球啊!!!


我看他平常的衣服胸前都會寫著羽球魂吧XD


這傢伙也挺弱攻的(笑)


可變化配對有→山土和山新ˇˇ


感覺也很有可期待性ˇˇˇ


總之銀魂就是一部愛怎麼腐就怎麼腐的漫畫啦!XD


攘夷派我還沒腐到@@


但我相信一定有桂→銀這種配對


我說桂根本就愛慘銀時XD


吼唷 太好腐了


我好想看接下來的漫畫!!!(叫)


我想我東扯西扯說不定又被我扯過五百字(笑)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