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KAT-TUNDVD觀後感.前篇

喔耶!昨天台版發售日,馬上拖朋友一起去把專輯和DVD帶回家了!!


去五大的時候店裡一直在放專輯(or單曲)的歌ˇˇ


還有很多人也在挑KT的CD


說這天是KT日一點也不為過=V=


不過回到家就很睏....雖然一直混到12點


但是DVD和專輯我都打算今天再來仔細好好的觀察ˇ

呼!我看了DVD!光PV就有七種版本


而我很乖的照順序一種一種來看=V=


所以感想也要一個一個寫才好XDD


這樣才不會看完後忘光= =""


首先是第一種,六人視角


這版其實沒什麼好說的XDD 因為跟電視上發布版差不多


但還是感覺的出來有些許地方不一樣 我是沒有兩個拿來比....


這樣太累了(汗)


接著是第二種,KAME視角


果然個人視角就滿滿的都是這個人(廢話!!)


連一開始會跳阿卡合音的幾幕也全都換成KAME了~


個人視角就是這點最棒吧ˇ


看的到KAME各種表情和樣子ˇ 有可愛的、淘氣的、性感的、妖艷的、認真的、嚴肅的?


我還滿喜歡後面他帶耳機的那哩,有點淡淡的哀傷?沉重?總之我愛他那裡的表情︿︿


還有專拍他的話 整個就會噴鼻血而亡啊啊!


小烏龜同學,你也太性感了吧吧吧 用表情還不夠 還用動作來殺死人!


你真是....禍水啊~~~(爆) 但被你淹死也是心甘情願(羞)


接著第三種,阿卡視角


嗯嗯...這傢伙果然很有吸引力~(笑)


不過我偏愛他呆呆的表情!!對我的殺傷力十足!


還有他真的很喜歡他自己的嘴唇~我知道看起來很軟、很豐滿


但你有必要這麼挑逗人嘛~~~公安!公安!可以讓人這要挑了又挑、挑了又挑的嗎!!XD


這傢伙耍性感也不輸小烏龜~怎麼說呢?是不同類型的感覺


阿卡的性感中還帶點危險,一副就是標準壞男人啊啊(笑)致命吸引力?(小烏龜是性感中帶點冶艷!迷死人XD)


當然他認真的表情就是帥氣滿點,耍憂鬱的功力也不錯!


很高興的是....我發現他跟KOKI結印的地方有兩個!!(笑)


再來是第四種,淳的視角


淳淳淳淳淳淳....淳啊!!!(抖)


我非常能了解以及體會你為什麼喜歡在大水管?裡面拍的片段了!(大爆)


拜託啊~你一出現的那個表情就殺死我了啦啦啦啦(噴鼻血)


天啊....太...太抖了 你怎麼可以擺出那個可殺死無數無知?少女的單純表情?!


我知道你是很腹黑的!(爆)


不過你在大水管?裡面的表情真的是絕品!!淳FAN大推薦!


在後面你玩相機自拍露出的表情也好可愛~~~笑的那麼活潑作什麼>口<


只是我對你有個地方很謎.....在"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的地方


人家都是用大拇指比....你為什麼是用食指啊???


其他人是用大拇指由左劃向右,你是用食指左右指著太陽穴?!太謎了啊!!淳!(笑倒)


不過在走入白色場景時,淳你好像那種冷酷的壞男人啊(毆) 超酷的>W<


最後讓我亂入一下....丸啊,最後一段....


你用食指在指什麼東西啊~~~(爆) 用一隻手指指著龍也的腹部?XD不夠就算了


你後來還用兩隻食指去指?!我實在不得不合理的懷疑(噓)你是在怨念?渴望?龍也的下面嗎!?(大爆)


總之我笑翻了~(毆)


哦哦~是第五段,KOKI視角


啊啊啊啊~KOKI啊啊啊啊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真的!看KOKI的時候好幾次都可愛到好想撲倒他~~~


在大水管?中,KOKI一開始那個寂寞?渴望?閃閃發光的眼睛!


好可愛啊~~~~~~~(昏)


KOKI真的每次都在無意識中就會表現出可愛的一面ˇ 最喜歡他這點>W<


然後是正題?看KOKI的視角,可以看到滿滿的KOKIRAP畫面唷!!!


超滿足ˇˇ帥氣十足的啦!


有一幕在唱RAP的中途還露出標準可愛的眨眼吐舌樣.....再次被擊倒


在走向白色場景那裡,KOKI則是十足的男子漢啊!!


我也最喜歡KOKI的身材說=////= 肌肉線條大愛ˇ 沒有一絲贅肉的身材...(流口水)


唉唷,好愛KOKI小狗狗般的眼神~>W<


耶耶!!第六種版本!!!龍也視角!


寶貝啊~~~~~~~你‧好‧美ˇ


龍也在大水管中的鏡頭大多都是彈吉他的狀態


我可以私心的說嗎?一開始丸的口技搭上龍也彈吉他的畫面....


合襯到一個不行>W<~~~~


不過接下來龍也用力彈吉他的表情....對不起,我想歪了(噴鼻血)


完蛋了,看著龍也,我的思緒常常會往不潔的地方奔去啊---(毆)


龍也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你太誘人了啦....(倒)


被髮型師弄頭髮,你為什麼可以笑的那麼純真無害又可愛呢?!


在沙發上彈吉他又為什麼可以這麼的沉靜唯美呢?!


我不能不說你真的是美到一種境界的姬樣啊!!!(激動ing)


可是後面六人唱最後一段的地方,我又覺得你帥呆了‧w‧


只有你可以讓我如此偏愛了吧(嘆)


小提一下,龍也視角裡,我好像沒看到龍也跟阿卡互扭那段....我可以想成是不想讓丸看到難過嘛=ˇ=?呼呼...


終於!最後的第七種版本,丸視角


哦哦哦~~~終於來到丸視角哩!


才在上一段說龍也視角沒他跟阿卡互扭那段....為什麼丸的視角裡有!囧


但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丸很帥=V=...


他這段裡最常出現的就是認真的表情了ˇˇ帥到爆點!!


但是在大水管?裡拍的時候,為什麼手上要一直拿著線?!你一手拿麥克風也就算了


問題是我沒看到你拿麥克風啊?!到了後面麥克風才出現= =|||


丸視角裡也有完整口技畫面ˇ 真的是不佩服他不行!


我也很喜歡他在跟KOKI玩攝影機那裡ˇ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充滿知性ˇXD


特寫也是會殺死人!!像鄰家大哥哥般的存在


丸你真的有帥到!


唉唷....才看完個人視角就寫這麼長一篇...


拍攝花絮下一篇再寫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