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KAT-TUNDVD觀後感.後篇

這裡是要寫看他們花絮的感想ˇ


強烈推薦一定要買DVD=V=


真的!真的可以了解到他們很多ˇ

其實叫我寫看完的感想啊....


好難啊(笑)


畢竟,他們講太多話了啦~~~


沒辦法一個一個去記


可是我很喜歡他們談論成員那一大段︿︿


可以知道他們真的很了解對方,感情也真的很好


而且他們真的很好笑!!


中上赤淳玩遊戲那裡,我看不太懂遊戲規則說= ="


只知道最後淳輸了(笑倒)


還被罰要搞笑....淳我有笑了!!!


其他三個還是沒笑 有夠過份的XDDD


丸真的很強,可以輕鬆的逗大家笑~


模仿淳打瞌睡那邊更是絕妙ˇ


不過我說你們,明明平常行為舉止就很恩愛


為什麼訪談的時候卻要搞亂大家的配對呢?!XDDD


總之我還是相信你們是我支持的配對>Q<


以後也請多指教啦ˇKAT-TUN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