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新歡:寧鹿

基本上,這是我最近在推廣的配對ˇ


我是那種很糟糕,一讓我看到喜歡的配對


就會毫不考慮的一頭栽進的類型


所以我可以說,我現在爆愛寧鹿>W<

首先,起因是因為現在每天都有去看PTT-絕愛版的習慣ˇ


因為那裡幾乎每天!都會有各個高手創作的自創文or衍生文


我每一天都可以看的不亦樂乎ˇ


就在前幾天


我看到了!!!寧鹿啊~~~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寧鹿文


以前我也一直以為鹿丸是攻,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聰明的人吧(笑)


我喜歡聰明(奸詐?)的人當攻!所以當我知道鹿丸IQ200時,我就以為他是攻XD


即使我知道他個性懶散XD


而那篇文徹底改掉我的想法了(笑)


我之前就一直說,想改掉我的配對論就直接殺文給我吧!前提是要我從未接觸過的配對ˇ


已經接觸過、看過文的配對or自主性認定的配對


我就很難接受洗腦ˇ(頂多變成受君無潔操(大爆))


廢話那麼多,其實就是想說,我愛上寧次了ˇˇˇ


基於小雞第一眼看到的對象就會當成母親的習性(啥鬼)


我之後看過的文 都比不上我第一篇看的寧鹿ˇ


雖然作者還在寫><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ˇ


以後我也會繼續、持續的熱愛寧鹿ˇ


他可是我小孩子裡最喜歡的人物之一呢ˇ另外一個是我愛羅ˇˇ


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卡卡西(笑)


總之歡迎同好一起熱愛ˇ


另外徵求我愛羅配對文(舉手)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愛羅跟誰配好?


還有我雖然要求很多


不過也就是希望別把鹿丸寫的太過懶散而已


像某篇文就很稀有的擊退了我想看的慾望= =||


但我只是不希望人物失去他本來的個性啊.....


因為我很喜歡鹿丸那種懶散、老頭般的個性


但是他應該不是那種任何任何事都不在乎的人吧?


任何事都不在乎,他就不會當忍者、也不會進入火影中心工作了吧?


不管,反正我很愛寧鹿ˇ


我要再去找他們的文來看ˇˇ


好久沒發網誌,我家索隆應該餓了


發一篇來餵餵他ˇ


下次來說說xxxHOLiC好了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