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ヤマピ生日快樂ˇ

其實是希望我家索隆可以學到字彙(被打)


想到好久沒寫東西慶祝J家人生日了呢.....


只是隨便寫寫而已


不太需要看XD

今天是P生日耶!21歲了吼?


恭喜啦ˇ 現在也持續大紅大紫中的你


話說我到前幾天才知道你傳說中那個高中好友是舞台劇的手塚部長ˇ


再去找當初你寫給他的信


我想他知道的話應該也很感動吧(笑)


山P真的是個好小孩


我想喜歡他的人都同意XD


雖然在我眼中他比較像腹黑鬼(被打)


當初那個弱氣乙女系的小山P


已經長成腹黑筋肉系的真,男人P(毆)


我相信斗真會幸福的XDDDD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演的草野彰 真的很棒哦ˇ


但是現實中還是你跟斗真最讚=V=


上次你猜中是斗真 我真的很想給你一個大拇指


你身為NEWS的隊長 你真的作的很好


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祝福你=ˇ=


ヤマピ 二十一歳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