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有關KT的一些雜感

最近看了許多消息


頭真是有點昏啊


然後又想到DVD一些內容


想說一些東西....不過自己看了心情好像也會不好Orz

其實,萌上了J禁之後


會更細心的去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因為想找到更多的萌點來滿足自己的妄想


可是其實有時候又發現真相似乎讓人失望?


講到這個我就想說一下KAME


他.....似乎心思過於纖細啊(嘆)


在HEY上 主持人又提到了修二與彰


甚至還問其他團員會不會覺得生氣


不管其他幾個是不是做效果


我覺得KAME真的很在意


光他說那時候聽到修二與彰要出CD 他反應他不想在KT出道前出CD


聽到時我真的很高興 KAME他是那麼看重這個團體


就算是做效果我也討厭這種打擊他們信賴的舉動


然後是UTABAN....我真的有夠討厭那個按鈴的單元Orz


一樣不管是不是做效果 我還是覺得KAME是真的受到打擊


根本沒必要作那種效果啊


讓大眾覺得他們好像是私底下暗潮洶湧 這有什麼意義?


我寧願他們像ARASHI那樣感情好到讓人忌妒啊.....


連續看了那兩個節目 連我都想懷疑他們感情是不是真的有很好Orz


要不是他們第一次演唱會上訪談


還有看到DVD裡的花絮


我也很難平復我的心情


DVD裡面有提到 KAME說


「其他團員真的常常情緒高漲呢,雖然我私底下也很容易HIGH,但是跟他們在一起時,我會比較安靜,因為我想看著他們。」


這就是為什麼KAME在KT裡面總是顯得穩重吧


其他幾個的搞笑 錯過都覺得可惜(笑)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KAME其實因為是個心思細膩的小孩


所以他也知道焦點比較容易在他身上


看的出來他也不是那麼想主持MC 或是在公開活動上由他講話


他其實也一直希望焦點能平均在他們六人身上吧


現在對KAME只有滿滿的心疼 還是心疼


從以前到現在比起來 其實這兩隻我比較偏阿卡吧(毆)


我想是聲音取勝 很吃阿卡那種嗓音


但是KAME也常常讓我驚艷到 他那清澈的音質


又是另一種動人的感覺


所以我會特別想了解這小孩心中在想什麼


至於阿卡 那種單細胞生物 他想什麼都會直接說~就不需要特別擔心了XDDD


老實說 我真的很喜歡從JIN或是KAME口中


聽到他們說對方是最好的朋友啊.....


我們家那隻都有說丸是他最好朋友了.....


KAME在談的時候,有說淳大概是他私底下最常一起出去的人


龍也也說最好相處的是淳ˇ


JIN只說了KAME是難以捉摸的人Orz


不過龍也說他私底下最常和丸一起出去....丸卻說他是跟聖Orz


KAME在說JIN的時候 只說到常合作....但有說到一直在一起XD


卻馬上轉移話題.....


 突然想到之前做過的問卷


「如果你喜歡的藝人當初沒有走這條路會過的更幸福,你會希望他怎麼作?」


大概是這種題目吧


我到現在還是這麼想→只要他幸福,就算現在我少一個偶像迷我也沒有關係


只要,他真的過的幸福快樂,我就滿足了


1 則留言:

  1. 不會啦~畢竟他最小耶
    這幾個"大哥哥"愛護他都來不及了~(笑)
    我也相信他們感情會一直一直都很好
    五年耶
    再假也不可能撐過五年~(笑)
    祇是他們嘴硬而已!!ㄟ( ̄▽ ̄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