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索隆愛ˇ

嘿嘿嘿 最近狂找索隆受(毆)


以下發言極度?18R 慎入

哇哈哈哈!昨天興致一來


在搜尋上打上香索


竟然讓我跑到一個微妙的地方抓了很多H圖(爆)


當下驚覺 我之前怎麼都忘記日站可以有這麼多人畫畫超強啊啊


馬上奔去日站找圖ˇˇˇ


對不起,因為本人極度好色(毆)所以抓的都是H圖(流鼻血)


只能說 日本人真的很強


可是我超級超級討厭!!!!那種有設裏站卻還要加密碼的啊!!!!


基本上 喜歡看H的(例如我XD)看到有裏站就會想進去啊!!(挺)


不喜歡看到H&BL的 本來就不會去看吧!


那種看了再來叫 請叫他去吃X


自己進來討自爆的有啥理由說人家裏站為什麼沒設密碼?


我真的很討厭密碼制 更或者 是那種一定要寄信去問站長裏站網址的= =


煩捏 想知道自己裏站會有多少人看也不是這種方法吧= =


基本上我看到這種方法就會打退堂鼓了啦!


不過我超愛那種畫圖本來就讚 H更是畫的一級棒的人啊!(拇指)


還有那種有裏站就大大方方講出來的人ˇ


至少他沒有混在普通圖去炸人家


有混在普通圖的也都有註明 自己討炸就不要怪人家


我也看到了不少魯索(都同作者畫的!廢話!!)


雖然索隆受我都OKˇ


不過單張圖好像還是香索居多


我會繼續去挖圖的~充實我的圖庫(爆)


但基本上沒有密碼制的我就會先存起來ˇ


畫圖很讚又被我破解密碼制的我也會存=V=


這個可以彌補我之前找近藤受的創傷?了....Orz


但是索隆真的很可愛ˇˇˇ


日本索受也真不少 想到我都會偷笑=V=


香索最高啦ˇˇˇ


但是我對日本文章真的很苦手


有夠麻煩的*_*


基本上有圖看我就不會看文


近藤受是必然的


不看文根本就少的可憐(泣)


總之 日本真是好國家(啥?)


3 則留言:

  1. 你好~冒昧打擾真不好意思,
    我只是因為在天空首頁打上〝香索〞搜尋過來的...XDDD(羞)

    沒錯啊啊啊~~~香索最高啦!!!
    日本人真幸福...哪像我們可憐的台灣人只能當少數民族T-T
    我也愛逛日文裏站ˇ寶很多ˇ索隆最可愛ˇˇ(毫無章法發言XD")
    密碼制真的很痛苦也無可奈何...

    希望你不會介意我這麼突然的跑出來喔^^bb
    有空也歡迎你來我家玩ˇ(毆)

    回覆刪除
  2. 不會不會!!能遇上同是香索同好!
    我高興都來不及了呀>口<!

    香索真的很棒很棒呀ˇˇˇ
    索隆超可愛的︿︿~
    那個倔強的脾氣真的超好推倒的(毆)
    我一定會去拜訪的>W<!!
    感謝留言呀>W<

    回覆刪除
  3. http://zoro.uu1001.com/index.php
    这是魔受的论坛
    慢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