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4月新番。

我終於也開始追動畫了呢------(遠目)


不過目前才都剛開始播出而已.....


我....好怨啊囧

首先是剛才看完的「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我可以抱怨嘛囧


從我看到官網開始 我就覺得哪裡怪怪


後來正式看到動畫.....我倒了


就是那個眼睛!!!就是那個眼睛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的公主才不是那種眼睛~~~~~


那個眼睛才不是藏王大志的眼睛~~~~~


我討厭那個眼睛啊.....(泣)


雖然說縮小、放遠 就習慣了


可是....可是.....近看真的很想掐死那個畫眼睛的傢伙.....


還有髮色也好怪QQ 好吧也許是我自己太挑剔(攤手)


可我真沒想到他們都是淡色系頭髮


其實整體來說還不賴ˇˇ (沒字幕看的比較辛苦就是了囧)


CAST


河野 亨:福山潤 ←我覺得很搭ˇˇ


四方谷 裕史郎:朴璐美 ←也很讚啊!!朴大姐!(拇指)


豐 實琴:柿原徹也 ←不認識 不過配的很可愛ˇˇ


坂本 秋良:保志總一朗 ←老實說一開始搭不太起來 但聽久也就習慣了


有定 修也(學生會會長):神谷浩史 ←嗯...有奸到囧


大概就是這些主要角色了吧~


還有另外就是下載的事....


為什麼我要追的新番不是沒字幕組出 不然就是小字幕組、簡體字幕組出啊啊啊


雖然我知道有人作字幕就該懷感恩的心


可是我不看簡體啊Orz


不過我想xxxHiLoC應該是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等我看完其他幾部再補完ˇ


----補上JUMP動畫祭-銀魂特別篇感想


整個就是!!!白濫到爆掉(笑倒)


一開始那個停頓!!!我還想拉快轉....


阿銀這傢伙還給我像老頭一樣慢吞吞的.....


不過真的很好笑!自己說自己的聲音跟大家想的不一樣 比較老?


最後是強迫大家接受嗎?(笑)


新八的聲音我覺得很可愛.....神樂聲音有點太可愛....


阿妙讚啊!賞櫻花那裡真的是讚到爆掉


還有真選組也很好笑ˇˇ


我真的很喜歡總悟ˇ


中間還穿插白濫廣告,最後還有很棒的銀八老師 (可惜沒有舔的很快(爆))


但我看到一半才發現我下的不是正篇動畫囧


總之銀魂也一整個讚!!


---------櫻蘭報告ˇ


我為了櫻蘭還真是受盡折騰啊Orz


下了第三次 結果還是下了簡體字版


因為繁字的好像還沒出(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出)


我沒有耐性,所以最後還是下了簡字


不過是風評不錯的極影字幕 所以還OK囉ˇ


基本上,我果然是聲優鈍感Orz 所以我覺得配的還OK


(其實是因為還沒很仔細的聽過DRAMA(爆))


動畫真的作的滿好的!!而且也很爆笑ˇ


我還滿喜歡的︿︿....


期待以後更爆笑的發展ˇˇ


但我不太接受動畫的埴埴學長Orz


整個就是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生


我不喜歡....(還是因為我不喜歡正太的關係(爆))


這樣我也會比較期待大谷姊姊的埴埴學長= =||


看了一下聲優表....配埴埴學長的是紅葉耶囧


我還滿喜歡紅葉那種感覺的說....怎麼會這樣Orz


---銀魂本篇第一集SP


撲....結果我說第一集也沒有像普通動畫一樣重頭介紹啊?!


不過阿銀真的很帥很帥很帥ˇˇˇ


還有近藤怎麼看就是可愛!


土方呢....也是很帥氣ˇ要照顧痴呆組長辛苦你了ˇ


近藤你怎麼可以這麼痴呆啊?!一問三不知的(笑倒)


總悟還是一樣讚!(大拇指)


去搜索犯人時,明明就有看到人走光


卻還是拿出火箭筒瞄準土方發射!!!


太讚了啦~~~~~被土方閃過還嘖了一下~~~


新八我也覺得他好可愛ˇ 後期才會出現的女忍者第一集就出現?!


還拿新八示範SM束縛術....讚!


我支持的配對好普通啊囧" 怎麼辦呢?!好久不見的冷門配對愛


可是我好喜歡啊~銀魂動畫也超讚ˇ 大推薦!!


----終於是最後的呼你死(被打)


我終於四部都下好啦~~~~(感淚)


HOLIC也是從一開始演起


君尋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他一出場就爆走啊~到了侑子小姐那裡就更爆走了~超可愛ˇ


而且君尋實在是太善良、太溫柔了!!


我說你也太乖了~侑子小姐叫你做什麼~你雖然不情願卻還是做了呀呀呀


接下來期待百目鬼靜出場ˇˇˇ


是說....我們家索隆最近也常接工作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