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不論真假,你們都該死。

對今天得知的事情有點小感....


也許有極惡毒話語出現也不一定(汗)


慎入啊啊啊XD


愛護KAT-TUN任何一個成員才是真‧歌迷該做的事。

我今天才知道這種事.....


激進放真的該下地獄了


不管是真是假 (畢竟有日放表示那天的KAME都很正常)


但是不會有歌迷那麼無聊


要把KAME當悲劇主角來哀憐吧?


在之後的控上檢查扇子時也更嚴格了


但真的防不慎防 有歌迷會在進去後才寫 請把空白扇、空白布條、空白剪貼本都沒收好嗎?(笑)


而且JIN在大阪控上大叫「ヤラカシうぜぇ!」也不會是假的吧? 還說了兩次


真的很過分


但說真的 我在之前好像還沒有看過這種攻擊偶像的方式?


在扇子、布條上寫著攻擊人的話語


拿東西丟他們


在非自己本命solo時間去買週邊 換位置 大聲說話


在他們經過時拉住他們不放


最誇張的是什麼?


在KAME主持MC的時候叫他閉嘴


我只想說一句,你是什麼東西?


那個人有沒有在下一秒被工作人員帶走啊?


聽說當時大螢幕上的KAME是整個呆住 愣了幾秒 還眼眶泛紅?


才由其他人繼續帶話題


40分的MC15分就結束


那些人真的是腦殘


之前也聽說過赤龜兩個被激進放騷擾到可怕的地步


其實傑尼斯誰沒被騷擾過?


前輩們說出回到家看到歌迷在門口等他們也不是沒有的事


被歌迷拉住也有 GO也曾經拉住到動不了狀態


04年MSSP tsubasa被拉到無法唱歌的畫面還記憶猶新


我說那些歌迷有飢渴到這種地步嗎? 看到他們就扒上去


他們對你的印象絕對好不到哪裡去


怎麼就這麼腦殘呢?


只能說希望kame不要放在心上


KAT-TUN其他五隻會支持你的!!


所有乖的歌迷也會支持你的!!


話說阿卡好像對激進放的忍耐已經到了頂點了(笑)


不只在控上直接叫 在之前的日記上也有說(笑)


不是聽說之前受的傷也跟歌迷有關?(好吧 我只是聽說)


唉....希望他們自己能調適XD


我真的覺得 愛護KAT-TUN任何一個成員才是真‧歌迷該做的事= =


2 則留言:

  1. 我贊成
    那些ヤラカシ
    真的很像那種很久沒吃飯的狼
    然後看到美味食物死巴著不放那種
    他們算是那種騷擾放..

    大阪之前DB公演KT就有被嫌
    他們那些都是嘴巴賤 智商低
    大阪就了不起啊
    不喜歡不希望人家來演
    是你們可以決定的就是了
    吼 真是每戶人家他們媽媽的心情不爽!!!!

    我好像太激動了點XDD
    只能說日本歌迷真的是亂七八糟了現在....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樣感覺好像會針對到大阪....
    不過真的讓人很火大
    剛看了野豬的花絮
    KAME是那麼的可愛><
    不過我想他會很堅強的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