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新專輯聽後感ˇ

唉呀呀 今天發了幾篇了呀= ="""


不過就讓我發吧!!


我家水滴可能會吃到撐吧(笑)

一開始聽到第一首


我以為舊歌都那麼短@@ 就像LIVE那樣


不過聽到第二首就覺得還OK了


接下來有聽到完全的新歌....


感覺真的很奇妙!


因為我好像有跟朋友說過


第一次,聽他們的歌不是在節目上用LIVE方式演唱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其實還有點小失落(苦笑)


這表示要聽的話,就一定要去演唱會了啊....


膽識我覺得高興的一點是


其實每個人唱歌都還滿平均的ˇˇˇ(樂)


而且歌真的很好聽︿︿


也許還是有些青澀 但是我覺得已經很棒了啊啊啊


但是聽到其他四人的聲音還會有點反應不過來(笑)


而且老實說有一滴滴滴滴滴認不出來...(踹)


可我應該是沒聽錯啦(挺)


所以還是大大大推薦ˇˇ


喜歡聽到其他人聲音也很明顯ˇ


喜歡聽到阿卡飆高音,至高享受


喜歡聽到KAME清澈音色回盪耳邊


給你們一個大拇指=V=


 


吼唷!怎麼這麼靠O的好聽!


我好喜歡wilds of my heart這首歌啦!!!


尤其喜歡聽到丸唱!不知道為什麼ˇ


我聽錯了Orz 不是淳+丸的高音....高音的是龍也...(倒)


那邊是一人一句啊啊~真不盡職啊我 (泣)


這首歌超棒!


----


以上好像有點溺愛味?XD


奇怪的是 明明CIA是最大藝能BBS


我卻是在PTT看到大家的專輯聽後感?


難道是怕CIA掀起大浪嗎?XDD


可是我覺得聽後感發在CIA會有很正面的效果呀....


回正題


看到PTT版友們寫的心得


其實我覺得很棒,很正面。


畢竟喜歡一個團並不能用溺愛遮蔽雙眼


偶爾客觀的去看他們 才會注意到他們是否有在成長


不過關於收錄的歌曲 觀感實在是見仁見智


龍也高音拉不上去我也不是沒感覺XDDD


但有版友提到,實在是因為龍也本來就是個音質較低的小孩XD


拉高音可能還需要再練吧@@


然後是其他人


其實我之前看LIVE時,有些是他們一人唱一首的特別組曲


老實說我覺得淳唱歌不太穩


但是專輯聽起來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所以LIVE的方面 或許是當主音機會比較少?


我想以後會逐漸進步的ˇ


說到整張專輯 太專業的話我不會 (我很半調子Orz)


出道曲 有版友說不太適合他們....


一開始的確有這種感覺 但我想是曲風吧?


歌詞倒是很有他們的味道(笑)


有些歌太不像他們的風格?


這個也是見仁見智.....


我不知是溺愛還是怎樣 我還滿喜歡專輯的 新歌都很好聽


但我也覺得舊歌收的不太好.....Orz


我喜歡的是比較早期的歌....像是LOVE or LIKE、ノーマター.マター、FIGHT ALL NIGHT....


這幾首沒被收錄我真的很意外,BEST?還是應該讓歌迷來選才對= =


其他新歌的話 各種曲風都嘗試也不賴啊


重點是每個人嗓音有平均到!真的很棒ˇ


說到有人聲音不成熟?不讓他們表現出來,怎麼會知道自己哪裡要改進呢?


另外提一下兩人兩人一組的曲子


龜淳組,真的是很清爽的風格 淳的歌聲也讓我驚艷呀~(笑)


挺喜歡這首的感覺ˇ感覺適合在河堤邊或沙灘邊看著夕陽慢慢沉入水平線


很舒服ˇ


丸聖組,整個就超水準!真的很多人對這首歌評價很高︿︿


前揍有夠長(笑) 但是丸的口技是重點!!!!!


他做到了!他做到了他做到了啊!做到什麼?他做到了歌聲和口技可以同時出來啊!!!


不知道目前是只能單音配口技還是已經可以真的邊唱歌邊口技了


但是在節目LIVE上我就驚到了!曾聽說這是很難的技巧


丸真的作到了!果然是口技天才。


搭上KOKI的RAP OO的超水準!KOKI的RAP有他自成的一種風格 讓人覺得很舒服啊!!


愛死他的低音RAP= =+


基本上,看了一下歌詞,他們這首歌有寫出KT剛出道的樣子以及未來目標?好歌!XD


接著是赤上組,說真的兩個人某種程度上真的很搭


這首歌也很超水準啊(笑)


兩個互相搭配的感覺也很讚 合音也很不錯


中間那段...是西班牙文是吧?之前的路西亞才來了個法文


龍也你到底還會多少種語言?說出來 讓我來去追隨你= =+


太強了,你也太喜歡外國了吧?(笑)


我特愛西班牙文完後,那段越來越大聲那裡....會有種毛骨悚然、雞皮疙瘩的感覺= =+ 簡單的說就是戰慄感


這首也很搖滾+狂野 搭上他們的歌聲 不被勾引也不行 不愛不行


笑容?日記有提到(笑) 真的就是不常笑、沒有純真發自內心的感覺吧


還有跳舞...我說這個真的已經是KT最大的弱點了吧?


凌亂到這種地步真的也很可怕 你們讓我幾乎不會去期待跳舞了


這個在大眾的眼裡,真的不會是一種特色 而是缺點了


還有那些眼裡是KAXXXX的人,快點找到其他更帥的人轉移心意吧


說你們最愛KAME或JIN我只會想吐。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能了解 為什麼喜歡一個團 卻無法喜歡所有人


要說是個人FAN我也無可奈何


總之,我希望KAT-TUN可以長遠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