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中井和哉你出場率太高了!

嘿嘿嘿嘿 我說中井和哉....


你在我這邊的出場率會不會太高啊!!


這樣害我越來越愛你的聲音了啦ˇ

最近我在追的新番


就有兩部他有參一角


分別是「銀魂」的土方十四郎ˇ


還有「xxxHOLiC」的百目鬼靜ˇ


之前又聽了他正式當受的BLDRAMA....


當下對他聲音的喜愛是大大的UPˇ


更不用說本來就是我最愛的索隆>W<


而且而且!!


他那部受役的多拉瑪可是受到聲優版的版友們大力肯定啊>W<!!


所以我最近都在開銀魂動畫來用力的聽他那讚到爆掉的捲舌音啊啊啊!!


他跟杉田的捲舌音我都愛死了!怎麼學也學不來><


真的大推銀魂動畫ˇˇ


最近逢人就推銀魂(笑)勢必讓銀魂在台灣也能更多人知道>W<


現在就在等HOLiC的百目鬼出場ˇ


雖然他是攻XDD


不過說到這個我就想到


他跟福山最近也很常合作.....


我追的動畫裡也有兩部是福山主役


他怎麼這麼搶手啊~(笑)


不過沒差ˇ


我聽中井的聲音就好


希望中井可以常常配受......(笑)


大家果然看到他受役就會想到夢想很久的索隆受>W<


可是H太短!!太短了!!!


啊啊~鹿乃大那部三兄弟的多拉瑪或是漫畫能趕快出後續就好了QQ


裡面也有中井配ˇ 而且也是受ˇ


好想聽啊~>W<


2 則留言:

  1. 他唸英文超標準的 (笑)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沒錯!
    伊達政宗我也很愛
    可是那個ED動畫有悲到QQ
    是說 笨蛋夫妻有可愛
    我挺喜歡戰國BASARA的動畫說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