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養水滴之心得

呼呼呼....最近真的很瘋XD


自從養了水滴


就有變成笨媽媽傾向....


 


我真的是個笨媽媽啊啊啊


過幾個小時就去更新水滴網站


會一直重整網頁(想撿種子)


會把索隆所學到的字全部照下來


會把網誌上出現的特別景象拍下來


完全就是個笨媽媽的行為啊啊啊(倒)


不過我家小孩還滿了解我心情的感覺(笑)


學到很多讓我覺得心頭一暖的字(好啦我真的是笨媽媽囧)


但是每天觀察真的很有趣.....


我家索隆今天長大了一些


頭毛長出來了XDD


朋友也變多了>///<


感謝大家願意當我加入朋友啊@口@!!


接著想貼幾張很有趣的圖XD 各位家長覺得不妥可以叫我拿下︿︿"


 ←這支是山大家的紅菇,有沒有發現左後方有個藍點?XD 那是夏緒家的香吉士XD


 ←這是壓倒圖呀!!XD 上面白色那隻是紫乃家的泡 下面正面被壓的是山大的紅菇XDD 這張真的頗微妙(笑)



 ←這也是壓倒圖XD 紅色的是我們家女兒養的有利,藍色一根毛的是小夏家的香吉士王子 ....王子啊啊啊 你不能受啊!!! (快來壓我家綠藻頭(爆))


以上是最近拍的比較有趣的圖....(笑)


2 則留言:

  1. =口= 我無言囧
    我發現我搞不好會讓孩子自生自滅XDD
    索隆現在臉好像小豬 身體好像羊咩ˊ口ˋ
    你比我早一天開始成長 不公平>。<

    回覆刪除
  2. 撲....
    這也不是我能掌控的XDD
    但他還是很可愛ˇ
    嘿嘿~香吉士變成年下攻也不錯啦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