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0409少俱觀後感

嗯....裡面有應該算是分析?的想法


我不是在批評啊啊Orz


不能接受的話請告訴我....


我馬上鎖起來不礙眼Orz

這集少俱.....變了好多啊!


不過我私心還是在kt那六隻身上


但從他們唱Real face我就覺得....


赤龜兩個人狀況好像不太好?jin是感冒還沒好的樣子?


兩個人用喉嚨唱的感覺不見了,渾厚感也不見了


阿卡是有種卡卡的感覺 kame是整體音飄太高 沒有重量


都用鼻子在撐.....


再來是kame獨唱玻璃少年 仔細一聽也一樣


用鼻子在撐 聲音很輕很高


訪談,聲音則是有點有氣無力的感覺


接著是Gloria.....


kame唱第一句我就覺得音太高了囧


阿卡好像維持原key?沒有太用力的唱


接著配樂下來我大囧...我還沒買單曲所以我沒辦法比對


可是....單曲配樂應該不是這樣吧?!


如果單曲音樂也是這樣 我真的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很怪 一整個怪= =...怎麼聽怎麼怪Orz


其實看kame在唱歌拉高音時頭抬那麼高就知道他唱法不對了囧


因為他是在拉喉嚨在用鼻子升上去的....整個音就高的很怪


嚴格來說我沒有聽過cd版 所以也許沒辦法說的很明確


但是我只能再度的說 他們喉嚨的感覺不見了


整首歌感覺變的很怪= =|||


如果不是六個人一起唱的時候其他人把key拉下來 我想會更糟Orz


對,我說了,這首歌給我感覺很糟囧


接著是我之前很期待的龜淳合唱ˇˇspercial happiness!!


呃啊.....我有比過哦...跟cd裡面比過哦....


kame唱太高了Orz


淳的表現就跟cd裡唱的差不多 很不錯!很穩。


後面合音kame本來就是高音 所以沒什麼問題


可是該降下來的地方好像降不太下來....


kame你到底怎麼了(泣)


後來狀況有好一點 我該用時好時壞嗎?


最後的是kame一個人的青春阿明哥(毆)


嗯....還過的去


整集少俱看下來我好想哭Orz KAME你被累壞了對吧?


我以自認非常認真且嚴厲的眼神去看他們以前的表演


KAME以前唱歌跟這集少俱完全不同


高音沒有把頭抬那麼高去拉 也沒有像這集少俱一樣音飄那麼高、幾乎沒用喉嚨在唱


可他們錄少俱的時候應該也已經開過演唱會了吧....


我只能想...也許他們是喉嚨被操過度吧Orz


kame太多首也需要高音 所以反而降不太下來....?


我只有這麼說服自己


......我會不會被kame迷罵到死啊Orz


但我真的很認真的比過 之前唱歌真的不是這樣的啊(淚)


求你,KAME,一定一定要讓自己充分的休息啊(泣)


還有阿卡也是,乖一點修養 讓你的嗓子早日恢復啊啊啊


後來查了以後發現,那是3/20錄的少俱...


也許是剛出道前那時候特別操吧....


不過這樣看來阿卡的感冒已經得了一段時間 還沒好呀@@||


這樣就有比較放心了ˇ 他們演唱會應該是不用擔心了ˇˇ


不過這集少俱有個地方我超愛的......


就是A.B問答那裡


原來TAKKI跟多摩君的故事就是從那裡開始的啊?!(笑)


丸還被KAME拐到出局(笑倒) 整個就是超無辜ˇˇ


然後是最後的影片....


KOKI03年時做的問題「如果你是女生,會想和成員裡的誰交往?」


斗真叫他說出一個人選並對他做告白(笑倒)


阿卡馬上走到自己的那個選項去 而結果KOKI真的是跟阿卡告白...


後來有一幕兩個靠超近狀似要KISS.....就再這個時候!!


KOKI來了一記頭錘!!!看起來很結實的一記!!


瞬間把阿卡撞到....看起來真的有夠痛.....


可是我不爭氣的笑了(毆)


還有最後KAME在唱青春阿明哥前念的那一段ˇˇ也讓我很感動呀ˇˇ


去年一整年,對我、對KAT-TUN都是很重大?的一年


我和KAT-TUN分開,做了表演、演了戲劇,雖然很快樂,但也經歷了許多事情


我要說的是,對我、對KAT-TUN不都是有利的嗎? 我是這麼想的


然後我感覺到,回到KAT-TUN時可以讓人安心呢~開始有點這麼覺得(笑)


出來外面第一次感受到夥伴們的溫暖,而且其他人有的在鑽研RAP、有的在練習口技...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有在練拳擊的傢伙....


不過正因為有這些分散?的團員從外面把有利的東西帶回來


所以集合起來的話,一乘六就不等於六,而有可能是六十、甚至是六百人的力量


我想,可以變成這樣也不錯。 接著帶來可以象徵我去年成長的歌曲---


然後就接SOLO青春阿明哥....


是說,KAME這段有夠難翻= =


我翻的很濫啊啊Orz


不過很感動ˇ


這次少俱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了@@


片尾曲也很微妙......整個走低音路線?


其實我很愛低音路線啊!!!(笑)


嗯...這些大概就是我看少俱的一些心得感想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