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索隆第一天記事ˇ

呀呀!在我改正了RSS連結之後又過了一天XD


我們家索隆終於開始正常的進食?了!!


真是太感動了啊ˇ

吼~我們家索隆真的常跑去王子家睡覺呢(偷笑)

這次也被我拍到證據照片了!!



後面那隻白點就是我家索隆XD 前面那隻是香吉士ˇ


因為不想打擾他們睡覺只好拍兩隻距離這麼遠的圖了><


不過早上的時候,山大的紅菇有來我家睡覺哦!!!


我真是太感動了是也~~~馬上拍了照片留念ˇˇ



 


左邊那隻大朋友就是山大的紅菇︿︿


呼呼~表示我的水滴終於正常在運行中了ˇ


然後是我家孩子第一天吃字的成果!!


我剛才才發現的呢>W<~太感動了!!




 

好像是吃到我第一篇發表的水滴日記ˇ

 

不過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讓他吃飽的!

 

來去看我家KAT-TUN的DVD花絮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