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冷門配之J禁篇

我真的深深覺得我喜歡的配對都很冷門


到底是為什麼呢?


內容冗長 慎入囧

最近又稍微找了一下J禁文


又體認了一次我喜歡的配對都是冷門配囧


首先大概是--淳聖


這個真的真的很少


可是淳我怎麼看,他都是一副心機魔王的樣子啊!


雖然他的笑容真的很清新....但是就是那個笑容讓人無法反抗啊(笑)


別問我為什麼喜歡這對


我總覺得這兩個之間瀰漫著微妙氣息


尤其是最近.....KT們在各大節目上面唱新單曲的時候


在那個要命的赤上對扭之後


緊接著就是赤龜在前面唱 後方就呈現左淳聖 右中上的景象


每一次!我看過了,每一次!中上周遭都是瀰漫微妙的氛圍....


而左邊的淳聖呢.....也每一次!都玩的很高興囧


不是也貼的很近扭 就是微妙的自由發揮 但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說這兩個沒什麼我也不信>Q<


另外還有之前live他們就常一起跳舞


特別是GOLD....我注意到淳聖兩個人有他們自己的動作....


他們兩個在作動作的時候其他人是乖乖站著的啊!就這兩隻不一樣....(笑)


只是我還是長看到淳受的文章.......囧rz


相信我 他真的一點都不受= =+


相反的,不覺得外表凶惡?(其實一點也不凶惡)內心卻可愛到爆炸的KOKI比較受嗎?!


從他以前大喊肉~~~到後來知道他超愛小動物 到最近看到他露出那個可愛到不行的表情...


怎麼看怎麼受啊~~~~身高也是如此的契合(爆)


總之我莫名的萌他們兩個.....但是文少的可憐Orz 其實TT的文本來就不多


我看過的就....赤淳大概還多一點 丸聖= = 我的大地雷就別提了


至今少數的淳聖還被我保存起來.... 真的很想看還要到日網去找Orz 有夠悲慘啊啊啊啊


希望有看過淳聖文的人可以報給我知(泣)


再來是....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稱呼的橫村文?橫雛文?


這對也出乎我意料的少囧


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這一對 但我從來沒看過文囧


關八 不外乎就是亮內最多吧...(但其實我是比較內亮的Orz)


小內最近我怎麼看他都帥到爆炸 雖然個性還是妹了一點XD


而小亮呢....怎麼看毒舌都是他偽裝溫柔彆扭害羞的手段啊啊啊


明明就是個可愛的孩子(笑) 而且內亮更是少到爆點就是了囧


但我找了幾下.....發現其實關八的配對很出我意料@@


我看到的比較多是倉安、山昴 但也有倉昴、倉亮的或是倉內也有看到


其實關八裡面我最不熟的就是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在打鼓的鼓手大倉


少俱明明就有鼓手 但是只要關八上 打鼓的幾乎就是大倉 所以說關八比較習慣大倉打鼓?


更詭異的是有一次明明八個人很帥氣的唱歌 換下一首歌的時候大倉同學就跑去打鼓了....(默)


我真的覺得很謎Orz 倒是沒想到他很攻XDDD


我本來以為丸山是跟安田的 我果然還太淺了= ="


扯了一大堆 我要說的是 我還是沒看到橫村文啊啊啊啊!嗄!


老夫老妻所以大家都不寫?!(泣) 我對一直都很HIGH的YOKO和穩重的HINA怎麼相處很有興趣啊啊


總之這對我也是持續徵求文中......


其他大概就是.....風pon受這種文也很少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都是受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爆)


可是我真的也覺得風pon很受啊>Q<


這種看起來很能幹的人 事實上不是也很受嗎?!(哪來的歪理?!)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把上里跟風pon配在一起


接觸Jr的時間真的還太短 所以很多我都還不是很了解= ="


啊啊!熊熊想到還有一個


那就是arashi家的翔智!!!其實應該也跟我很晚接觸嵐有關


誰叫人類先入為主觀念作祟,我一開始接觸嵐就是先看到03年con的vcd


看過的人都知道,花絮有夠翔智的= =+ 其實也很all智(爆)


大家都很愛隊長啊~(笑)


所以我怎麼可能不萌這對呢?那陣子也瘋狂找過arashi的文


看來看去還是那兩對,相二相、翔潤(翔)?!不然就是櫻相、櫻二


大家意外的喜歡翔攻 而我更是沒看過大chan的.....


是有大chan跟小原的 但我不熟 所以跳過= =


這對讓我也覺得很殘念.....只能從雜誌圖或shop照來萌了啊(嘆)


那段期間 學校桌墊下滿滿的翔智圖ˇ(笑)


不過也許就因為我萌的是冷門配


所以當我找到想看的文 我會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笑)


那種喜悅可以持續好幾天呢ˇ


這也許是冷門配唯一的樂趣吧囧


也因為我喜歡冷門配 所以其實熱門配對的文我反而很少很少看


因為知道 他們就算沒有文章 還是一樣love 所以文章反而不會那麼想看


而且很多作者是用自創劇情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衍生 從他們節目上、雜誌上...各種地方的情節去加以衍生


那種感覺會特別真實 我很愛這種感覺ˇ


所以也減少我想看文的心情了@@


啊啊 講到冷門配就一堆話說 打了好長 我想這樣有餵飽我家索隆了吧(笑)


下次來打動漫篇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