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我養了小水滴ˇ

呼呼!我承認我愛趕流行(踹飛)


不過養這個似乎比另一個還要餵食東西的寵物輕鬆囧


所以我就想來玩了!


雖然在把水滴放上網誌時,碰上許多困難= =....


差點沒氣爆


因為我是個沒耐心的人ˇ根本沒想到會弄這麼久...


還好最後還是無事成功ˇ

嘿嘿 跟小夏討論好久要叫什麼名字哩ˇ


最後終於敲定是王子和綠藻ˇ


難得我倆喜歡的剛好是配對中的攻跟受


所以就以這為基準挑角色ˇ


其他還想挑久保田跟時任、草燈跟立夏的說ˇˇˇ


最後還是對這兩隻愛比較多ˇˇ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開始學字呢>W<


不會學到一堆腐水吧(抖)


不過這樣其實正如我所願(爆)


總之小水滴快長大吧ˇ


這樣我要常打有關OP的事情囉?


他才會越來越像真正的索隆.....(笑)


私心希望他第一個學會的字是→綠藻頭 or 臭廚師 or 香吉士囉ˇˇˇ


那就以上。


1 則留言:

  1. 好期待=w=ˇ
    我也很怕我家香吉士學到髒東西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