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0416少俱觀後感

呃啊....


我剛看完了@@


整體來說很讚!!

啊啊啊~這集的主題是KAT-TUN說ˇ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四月份這兩集市不市不同天錄的....(怎麼可能啊!)


可是KAME的狀態截然不同啊.....


但也許是因為他SOLO的地方不多


所以感覺不是很明顯吧@@


我只能說 前面他唱GLORIA的時候唱超好的(拇指)


不過最後面唱REAL FACE的時候聲音有點小飄@@


不得不推的是丸聖的one on one啊!!!!


超好聽超好聽~~~


可是丸整場下來沒笑容耶?是太緊張嗎?(笑)


不過聲音超可愛的>///<


還有我期待很久的赤上的butterfly啊!!!


一出場兩個戴太陽眼鏡!有帥到ˇˇˇ


可是龍也被風吹的一直皺眉頭耶XDDDD我覺得是那風太煩吧(笑)


然後兩個人的嗓音...可以媚惑人啊!!!!(叫)


整個就是讚到爆掉>w<~~~~


沒想到西班牙文那裡阿卡也有說(笑)


但是他皮膚狀況不太好哦(爆)


剛看到他們以前說中文片段....這傢伙皮膚有夠嫩的!


但是我好喜歡這首歌ˇˇ 兩個人越來越大聲那裡 讚!(拇指)


兩個人彈吉他也有帥!!害我也好想學吉他QQ..... 赤西仁手有夠大的@@ 突然注意到XD


還有Jr選的誰第一名也很妙......


只能說這幾隻都太可愛了啦ˇˇ


後面關八也有祝福kt出道 我說yoko...你會不會太白了點?!


白成那樣是怎樣啊~~~


而且他有夠愛玩丸山的(笑)


hina還是好媽媽>Q<!!!他說之前有跟赤西還有takki去唱了卡拉OKˇ


亮chan則是之前幾乎每個禮拜有四次是跟阿卡一起吃飯ˇ


丸山和安田還表演了一段漫才送給kt呢ˇˇ


我有注意到大倉一直去摸安田頭髮(爆)


最後還有小Jr送歌給ktˇ


這集怎麼說呢?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ˇˇ


最後唱了real face作結束ˇˇ


挺期待4/23的新節目耶@@!


以上....沒什麼內容的樣子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