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草尾毅可愛犯規‧FF感想

天啊!我真的很高興我今天有去FFˇˇˇ


我只能說,草尾毅太可愛了


他大大犯規啦啦啦啦!!

天啊~我今天真的有值回票價>W<!!


先說草尾毅的談話秀ˇˇˇ


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延遲了一下才開始


不過呢ˇ這次的範圍比上次綠川光那次大多了︿︿


可能跟人少也有關係?XDD


我站在最後面看的還挺清楚


聽的也挺清楚的ˇˇˇ(雖然人還是沒有看很清楚XD)


但是大家都還滿乖的沒有拍照


可能是被主持人嚴肅的說過如果發現有人偷拍or偷錄


就會馬上終止談話秀吧。。。。


一開始他出來 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結果他講完以後,主持人又叫他說自我介紹XD


他就又說了一次中文的。。。大家就笑翻了XDDD


他超可愛的ˇˇˇ 還說,有這麼多人等他來,他嚇了一跳。ˇˇ


然後接著主持人就開始問問題ˇ(問題順序不一定正確XD)


1。配過的角色裡哪一個是印象最深的?哪一個最喜歡?


草尾毅說每一個角色他都很盡力的去演,就算是(像dororo)那種被冷落的角色XD


他也是努力去演,而且每個角色的回憶都不同、都很重要 所以他選不出來ˇ


2。配BL有沒有什麼問題呢?


草尾毅(速答)說 沒問題(中文) 完全沒問題


然後這題我聽不太懂他說的 也聽不太懂翻譯說的XD


他是說他也想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沒有什麼人要找他出XD


他有說他想演什麼少年的。。。。聽不懂Orz


補上→草尾先生一點都不排斥配BL只是因為他的價格太貴沒人找他←BY 經紀人


3。配過的壞人角色,哪一個最有印象?


草尾毅說 果然還是最遊記的紅孩兒吧!雖然他是壞役,但是他有同伴守護他、對母親又情深意重,雖然是妖怪,但卻很有人性,不覺得比起來三藏他們比較像壞蛋角色嗎?(台下大笑XD)


4。有沒有打算再出個人專輯呢?


草尾毅說他也是隨時可以準備出CD 可是沒有人找他出~所以希望台灣迷們如果多寫信去給日本的唱片公司,說不定他就可以出了!XDD


5。有沒有可能架個人網站?


草尾毅說雖然他也想像其他聲優一樣架設個人網站,不過架設是很容易,可是管理、更新這些就很困難了。而且要是有什麼問題~誰要來負責這個責任呢?(我在想 不是你嗎?!XDD)所以目前是沒有這個預定


好像就這些問題?有點忘記了(泣)


不過台下的大家回應超棒的ˇ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尖叫。。。他一出場我還是尖叫了囧


整場就是很HIGH啊!!狂尖叫狂拍手XD


接下來當然是最受期待的角色說話啦ˇˇˇ


一開始當然是。。。。櫻木花道>W<!!!!他邊走到桌子前面邊說:是花道?花道?


走到桌子前以後!他就非常熱血的!!說了一串櫻木花道的台詞!!!


不過。。。。。我聽到後面才發現他好像是在講中文囧


而且他講了一長串(難怪開始說之前還看了一下小抄XD)


非常熱血!!!可是我真的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囧。。。對不起Orz


但是台下還是給予熱烈回應>W<~


接著他就用日文再說一遍@V@ˇˇ 也是熱血到爆掉啦~~~


我也要跟你一起贏啦啦啦啦(叫)


第二個好像是DORORO??本來還想只說一個字的樣子XDDDD


後來就說出了超可愛聲音的「ケロロくん~~」、「ひどいよ~~」


天啊 整個就是尖叫到爆掉 我感動到快哭了啦!!!(泣)


可是沒說到大家期待的左手只是輔助XDDD


再來主持人就說到有個迷很想請他表演一下。。。。(我忘記是在角色談話中間還是前面說要唱歌的)


主持人就把那個迷請上來,他cosNG騎士檸檬啊!!!


他說想請草尾毅樣唱一下NG騎士的主題曲。。。。。主持人就問台下想不想聽


拜託!!!怎麼可能不想聽?!


跟草尾毅本人協調了一下~他竟然真的願意唱啊啊啊 還問我們想聽哪一首!!!


天啊~他人怎麼會這麼好?!


後來他就非常熱血的唱了啊啊啊


歌詞看的出來記很熟XD 一整個就是超熱血 我聽到也是超感動的>口<!!!


後來還想安可叫他唱第二首XD 主持人也想問他可不可以唱主持人一直很愛的"羅德斯島戰記"的歌


結果草尾毅說那歌太久了他有點忘詞。。。。XDDD


接著就有用NG騎士檸檬的聲音說那句最經典的!


「我現在猛烈的覺得熱-----血沸騰!!!!」天啊~我還以為我會爆血管XDD


真的真的真的有夠熱血啊(泣)


接著是羅德斯島戰記裡面的人物ˇ不過我沒有看XD


所以比較沒印象@_@""


潘恩:只有一句"羅德斯島的和平由我來守護!"


最後是他小說了一下紅孩兒的>W<!叫了「悟空!」


↑後來有版友指出,這邊好像不是說紅孩兒的台詞


而是七龍珠的特南克斯!!因為跟他的禮物有關(笑)


就結束了 最期待的單元


可是可是可是!!!後面有超級沙必死啊啊啊


草尾毅竟然從日本帶來了他的禮物要送給台灣的大家耶!!!


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家裡的東西 或是他挑的?


可光從日本特地帶來 就已經夠讓人感動了><


裡面甚至包含了一張他的單曲!還是他自己創作的曲子!


夢幻逸品啊啊啊啊(叫)


規則是採取最簡單的 跟主持人剪刀石頭布 最贏的可得到獎品


御風的一位朋友也得到了說!!好幸運啊啊啊 我還去握了她的手 拍了那樣簽名!!


草尾毅在每一樣獎品上都現場簽上了名字啊啊~Q口Q


最後的獎品是他的單曲 還是由他本人親自跟迷猜拳ˇ


當然他是用日文跟台下的迷猜


不過他犯規啊啊啊啊(尖叫)


用那種可愛到爆掉的聲音說剪刀石頭布 根本就是犯規~~~~~(尖叫)


太可愛了啊啊啊(泣)


我真的因為他人太好 聽的又清楚 看的也清楚 又聽的懂一些


而HIGH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來真是太好了~有來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Q口Q


以上 是草尾毅談話秀的感想爆走 有誤請跟我說XD


我還因為跟他太有緣,晚上轉蛋的時候都轉到dororo呢!!


超高興的ˇ


再來是這場的FF。。。男性向還是很多= =||


不過我預定了伊達大的新刊ˇ七月去現場拿~


還是伊達大本人幫我確認預定事項的 感動啊><~~~(其實之前有一次也是(羞))


也有看到BM大和上條大唷ˇ


本來要拿的子安本沒有出。。。。真可惜><


然後我要買那個螢辰本的說 結果他太早收了XD 我談話秀完要去買他就已經收攤了Orz


但是這場COS也很棒!


我看到一團KT啊啊啊~雖然沒拍到團照 不過我有請他們一個一個的照到了ˇ


我喜歡那位COSkoki的!!!他超帥氣的ˇ(姆指)


還拍到修二與彰(笑)


還看到很不錯的法伊和黑鋼 可是我跟他們真的很沒緣耶Orz


一直橋不到好時機拍他們= = 後來我就放棄了 再跟朋友伸照片Orz


還有什麼呢?有點忘記了 以後有再補齊


不過我只能說 草尾毅太棒了ˇ


以後聲優來我都要去!我也希望草尾毅能再來幾次><!


1 則留言:

  1. 草尾毅他超讚的啦啊啊啊啊~~~~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