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嘿嘿ˇ赤龜見證。

在PTT挖到好文ˇˇ


所以這篇算是心情抒發?


不過也有自我檢討成分在吧(嘆)

繼上次的中上見證後


我又找到了赤龜見證ˇ


不過其實赤龜見證,我想隨便抓都有


但是可能是因為最近傳不和的風聲太大


大家擔心受怕又捕風捉影的情況下


對他們的不信任偷偷產生了


其實我也有囧


該怎麼說呢?我可以說是他們之前在各大綜藝節目上亂說話的後果嗎?


建立信任難、摧毀卻很容易


好吧,我承認都是我在找藉口


不過我也會在看節目的時候努力找他們感情好的證據


雖然偏向CP論XDDD


可我也承認 對話我都沒什麼在聽(被打)


白白錯過許多萌點 是我太白目了Orz


在PTT上看到兩篇寫的非常好的文章


真的很棒 讓人不得不含淚推啊!(笑)


只是令人好奇的是,怎麼赤龜都在DB上LOVE呢?(笑)


大推亮ちゃん對JIN說的那句話:「你以為誰都像Kame那樣聽得懂你在說什麼嗎?」(笑)


呵呵,這句可以抵十句啦!!!


不過我也發現


我好像真的無法無條件去全心全意相信某事物(笑)


這樣似乎是很糟糕呢?


想要相信的事物很多


就從相信KT開始吧!


我相信他們,畢竟,如果真的不合,再會假裝,五年也該破裂了


而他們看起來可以一直走下去(笑)


誰再說他們不合!!!我一定給他!!!看同人文哦...(爆)


總之今天看到好文很高興ˇˇ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