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好文感動。張三好棒!

首先,我要感謝神讓我如此幸福!!


我可以看到這麼棒的文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我愛死PTT絕愛版的tobefine大的"張三"了!!!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說幾遍都不夠

嘿嘿嘿,今天看了一篇應該會讓我永遠難忘的文章


好棒好棒


當然不能不讓自己來打網誌留念一下!


今天看的這篇是在PTT絕愛版的tobefine大的文ˇˇ


本來是看到他的王五


喜歡裡面人物的個性ˇ會迷路(像索隆)又有點膽小的小江湖人


我已經等不急他被壓倒了(笑)


後來因為對推文說的百家姓系列很有興趣


就搜尋了作者的ID


發現上一篇文我也有看過


去精華區看了百家姓文


一開頭是李四、溫和、李六


這三篇是有關聯的唷ˇ一次看完推獎


看完這三個文 就已經很喜歡作者的文筆了


看到張三.....天啊


一集一集越來越愛


隨著劇情起伏已不算什麼


一句一字都讓我心情隨時可以有霹靂大轉變


一句一字也都可以讓我細細咀嚼、慢慢體認


看到後面更是為他們高興、為他們難過、為他們緊張、為他們無奈


一篇文這麼挑動我情緒,這麼牽動我神經


不多 不多(真的嗎?!)


我好愛張三 好心疼黃昏 好欣賞燕飛


最後結局也大大出人意料


去他媽的大俠!!出自張三口 讓我難以相信


卻又會心大笑...呵呵


這麼說來.....張三你知道怎麼做囉?(笑)


我好奇張三手上的疤 好奇他的過去


好想看啊~而且我也號奇能夠代替張三出席刀樓酒會的那個女人是誰?


小孩又是誰呢?


看到這篇文也讓我想了很多


也跟小夏聊了很多


果然是不可缺的朋友(笑)


謝謝你!謝謝ˇ


人的本性是往負面想


人都會有心機的一面


我想的似乎比普通人多?


但我得到的都是快樂


也許是我不會記著痛苦 有也是想不通的痛苦


腦動的多 真的會比較快樂呀ˇ


我很喜歡動腦筋︿︿


總之我是個幸福的傢伙 張三是篇超好看的文!


有上PTT的絕不可以錯過!!!


我愛死他了 愛死這位作者!!


希望T大也能趕快出陰謀論啊Orz


M大的室友好看好看


PTT絕愛版 大手神出鬼沒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文!必去必去!!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