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錯過好多

喵的


本來想說好久沒打網誌來寫一下


開了發現一切設定重頭 是怎樣?


天空最機車的地方就是系統不穩? 就算改版只是花幾個動作


那還是需要時間好嗎?

喵的看到網誌被改回原型就不爽


不過目前最難過的事情就是


我錯過好多東西。


我這人真的很貪心,而且很糟糕


往往,喜歡的東西、人物、事物


都是已經發展過一段時間,甚至已經結束了


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個人事物存在


而那個事物讓我很動心


我的個性很麻煩


動心了就會想要去了解透徹


因為我的心很廉價


所以我想了解的事物很多


大概....我從久以前就一直在錯過了吧


國小朋友介紹東邦給我 我那時不愛小說


到國中才開始看


國中V6來台灣我才認識他們


到了高中才開始熱中他們


進而認識傑尼斯這一大團體


整個大家族都讓我覺得很錯過


同人誌好像也算?


國中還是到了跑班以後才得以認識朋友有接觸


才帶我近這塊領域 進了以後也發現


我錯過很多很多......


上大學?好像上大學才開始玩PTT


CIA則是高中就一直有在上


更是到了最近才開始在絕愛版看文


發展到去無名個站找作者版來看文


我發現我錯過更多更多


好的文章 我好晚好晚才知道


如果,能早一點知道就好了


如果,可以再早一點就可以更了解他們一點了啊


什麼東西是我沒有錯過的呢?漫畫?朋友?甚至是BL


我都LAG很大很大


許多有口皆碑的好漫畫我上了高中才看


從小看到大的,除了柯南好像就是閃靈了


當然已完結的就不算啦


怎麼覺得我的人生都是在錯過呢?


錯過伊達大、山大以前的本


錯過M大、B董以前的文還有出本


現在只能望著他們的紀錄槌心肝


為什麼我不能再早一點看到呢?再早一點喜歡BL 再早一點喜歡同人誌


為什麼我會慢這麼多呢?


我只能看著過去鼻酸、然後命令自己不再錯過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