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喔耶~漫畫漫畫ˇ

最近發現我的網誌分類越來越亂七八糟@@


算了~管它的=V=


以下可能有漫畫櫻蘭8、OP41、鬼眼狂刀37之捏,慎入

這次回來真的是看了許多漫畫啊ˇˇˇ


看了一直沒看的柯南53和華麗挑戰12


果然一樣好看到不行啊ˇ


還有很新的鬼眼狂刀37


哦哦哦!背面圖我好喜歡ˇ


是小小的狂、小小的京、小小的朔夜的背影


好可愛啊~~~~


狂真的小時候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W<~~~~(被狂劈死)


他跟京四郎以前相處就是吵吵鬧鬧的~超讚啊ˇ這種相處方式︿︿


不過京四郎真的。。。。承受很多QQ


一切都是!都是都是都是!!該死的前任紅王害的!!!


為什麼會有這麼賤、這麼自我膨脹、自以為是的人存在呢?!


連本來是現任紅王,結果被前任紅王幹掉的紅王都是好人><(還跟狂超像XD)


怎麼就是會有這種爛人存在呢?!


但是在感受京四郎過去的時候。。。。最後只有紅虎哭了耶XD


紅虎,超可愛的~~~~呼呼呼(變態出沒)


看了好想把他撲倒。。。。紅虎果然是受啊>///<


回高雄要去日本找紅虎受,嘿嘿嘿~之前就找到狂虎的ˇ


還有幸村爺X紅虎ˇ


但是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官方配對是京四郎跟朔夜,狂跟由夜啊。。。。


唉。。。。。這兩個女人我都沒有很喜歡啊Q_Q


狂也回到自己身體了哦ˇˇ


這更多虧了京四郎的用心良苦QQ


總之京四郎是個笨蛋><~


前任紅王很卑鄙的強,希望狂可以打敗他啊Q口Q


而且本來要因為絕症而灰飛煙滅的京四郎,在被狂的血灑過以後~竟然就沒事了?!


這麼說來><~遊遊和螢他們也可以囉QQ?!


一定可以的是吧狂!!(死抓住狂XD)


沒有讓他們恢復我就!去砍作者!!嗚


我昨天還借了很多BL漫畫ˇˇ一次補足在高雄無法看漫畫的鬱悶啊啊


而且我借的都不激哦ˇ(雖然有點小可惜XD)


裡面還有鹿乃老師的新作?但是裡面我有些看不太懂啊囧


也借了一直很想看的倉科老師受難記。。。。。


我喜歡裡面那個金髮的啊啊啊!不過我忘記他叫啥了Orz(叫做秋山光希!我記住了!!)


還有可愛的小一年級阿大ˇˇ


嗚,這兩個好像都沒配對。。。。氣死我了Orz


明明就他們比較可愛= =+


但是這部真的很有趣ˇ推薦推薦!


其他還有本該完結的熱情3~找很久終於找到的焦糖瑪琪朵?2


最後劇情走向真的很微妙。。。。


總之看了很多漫畫~爽!!


接著是今天才買、今天才看的櫻蘭8和OP41ˇ(其他還沒拆XD)


櫻蘭8。。。。爸媽LOVE好啊!!!!


我沒想到環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是以男人的身分喜歡治斐耶= =


平常對那些大小姐的甜言蜜語是怎麼出現在他腦子的?!


他這人真的太神奇了。。。。


不過爸媽愛好啊!!!我愛環爸和鏡夜媽>///<


我希望他們就一直這麼恩愛下去啦~~~(泣)


看到馨擔心光意識到自己喜歡治斐時,他該怎麼辦那裡。。。


好想跟作者說,不要啊~~~請讓他們兩兄弟永遠在一起吧(泣)


我不要馨難過啦QQ 可是光在解困後也是第一個來找他ˇ


果然光還是最愛馨的嘛ˇ 很好很好ˇ


如果可以一直這麼美好就好了Orz


作者就一直這麼環鏡、光馨就好啦~~~QQ


OP41。。。。我能說,草帽一團出場不多嗎XD


有一半是羅賓大姐的回憶篇~


不過很讚啊ˇˇ 可以知道羅賓大姐的過去。。。。


好沉重啊QQ。。。。


羅賓大姐怎麼會背負這麼痛苦的過去呢Orz


但是她到底怎麼吃到惡魔果實的啊XD


竟然這麼小就吃到@@ 會不會太強了XD


不過那個開花果實很有趣(笑)


最後羅賓大姊說他想要活下去的時候!


真的有夠讓人感動的啦><~~~


下一集就是大戰CP9了吧!!好期待好期待ˇˇˇ


索隆不知道會跟誰對上呢?!


還有我終於看到索隆對香吉士「你動作真慢啊。。。你迷路了嗎?」


天啊~笑死我XD 索隆你是最沒資格這樣說人家的啦!!XD


但是我莫名的痛快(毆)


你可以從一道門出去,再從另一道門回到剛才出的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該對你的迷路工夫佩服到什麼地步了(笑)


總之這級的OP也是LOVE?熱血滿點ˇˇ


回來一趟就充電滿滿


下禮拜準備來去看松潤ˇˇ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