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網王舞台劇-冰帝之戰小感想

又是一個難分類的東西囧


我到底要放到動漫還是明星?!


還是放到篇數少的明星好了(踹)


另外 我又是找死的不看書....OTZ


還有,裡面是完全個人觀感,不要鞭我啊啊囧""

其實下回來時間很久了


看了一下日期,我去年就下好了(爆)


不過一直沒有看.....不然就是看了就一直卡在....


一開始的「Do your best」或部長和乾對決的地方....


我超喜歡第一首歌舞的耶XD


越看越喜歡ˇ


也越看越喜歡那位演海堂小薰的演員ˇˇ


他是我第一個覺得很像的人(不是大石嗎?!XD)


重點是!他算是最後一個唱的(壓軸是越前)


我被他煞到啊!!!他的歌聲ˇ


高音很穩耶ˇ 音質也是我喜歡的低音系(笑)


睜著眼的樣子也好可愛ˇ


還聽說他是童星?!資歷好像是最深的?XDDD


總之一整個覺得他好可愛>W<~


其實青學的人都滿好認的@@


雖然桃子學長小隻了點~菊丸瘦了點~乾也小隻了點


整體來說還不賴ˇ


感覺這隻不二可以演出腹黑樣XD


部長....有演出穩重感?滿有手塚味~但氣勢稍微不足?!


裡面有幾個歌聲我覺得都還不錯的


像是海堂小薰ˇ、桃子學長、部長、不二、乾,感覺都不錯~


海堂小薰我好難挑出毛病啊~(偏很大顆心) 我喜歡他的音色ˇ


桃子學長在第一首歌時表現很好,音色不錯>W< 不過後面獨唱感覺不夠穩@@


不二音色也不錯,但會有點小不穩...聽說是感冒的關係?!


但我愛他後面為越前應援時唱的那段! 那個高音!!


讚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好愛啊~~\(˙▽˙)/!


部長和乾兩個真的唱超穩!!表現的很棒說!!


其他幾隻...大石聲音略為不穩....菊丸也是~


不過在SOLO「夢をつなげ」還有合唱「三人でダブルス」時表現的很不錯ˇ!


河村....嗯....很有趣的聲音(毆)


感覺跟我想像比較合不起來吧XD 跳過(被打)


不過聽到「燃えるぜバーニング」....有點囧吶(汗)


聽起來是還滿好聽的 不過完全沒有唱歌技巧...感覺是用吼的就可以唱完Orz


嗯....


至於最重要的越前.....


他一出場的時候還覺得怎麼他可以用這麼特別的方式出場?!XDD


後來知道那件事才....@_@


之後其實還滿注意他的


不過發現他的劇情其實不多....|||b


這也是體貼的一種做法吧@_@||


我很佩服他....


發生這麼重大的傷害還可以再站在舞台上


他自己付出多大的努力呢?!光想到這點就佩服他


聽到他不能唱高音 其實真正聽過以後幾乎感覺不出來


我覺得他音還是有飆高 雖然有破掉or唱不出來的機率存在的樣子(汗)


再想到他的身分-座長 才意識到他出意外是多麼嚴重的事情


不過我說不出什麼很動聽的話


因為我才剛接觸他們 整個還是很不了解的狀態....


可是看到他在網舞五的表現...我想去看第一部他的表現Orz


目前正努力抓回來看ˇ


聽說大家對一代演員評價比較高.....


但先入為主觀念嚴重的我....是滿肯定二代演員的啦@@


對了,我挺愛乾的表現耶!(笑)


他真的有夠....賤的(爆炸)


真的感覺就很陰耶這傢伙...演的超棒!!(拇指)


跟手塚對打時那種極度自信到跩的樣子,不管是動作還是表情都演超棒超想打他XD


另外說到冰帝.....我對他們超不熟耶(汗)


勉強能說出他們名字沒錯....可是人物要說熟的大概只有跡部和忍足吧...


說到他們出場...我想沒人能不對跡部臉上那顆痣印象深刻吧....


嗯 不過看久了 就覺得這個跡部很不錯ˇ


很高貴啊!!!(笑) 唱歌也好聽ˇ


他們的冰之帝王很有氣勢哦@V@


可是很微妙的是他們有兩個人是街舞系?XD


在跡部女王唱美技時跳街舞,怎麼看都很微妙


忍足也很有那個感覺!日本評為忍足上身呢(笑)


他跟向日唱那首我怎麼看怎麼想扁XD


鳳冥這對....冥戶很可愛ˇˇˇ 印象也挺深的~


是個可愛的腳色!!(笑)


不過鳳的話....好幼齒!!!他的臉蛋看起來就嫩嫩很可愛的感覺....不攻啊~~~XD


他在發球的時候喊的是一球入魂?我一直聽成牛乳....(爆)


再說到ゲスト....我挺喜歡觀月和千石的(笑)


兩個有夠搞笑ˇ 觀月唱歌的小鼻音好可愛>▽<


對了 基本上他們講的話我都聽的七八分懂....對聽力又是個助力(笑)


看完這部才真正對真人化這件是比較正面的去看待


說實在我的感想很虛XD


但我也想看死神舞台劇~~~~>Q<


嗯,推薦可以去找來看哦ˇ


ps 我後來才知道演冥戶的那個耀眼公主公主真人化的實琴.....


嗯....我還是不會看的。(不是才說要對動嫚真人化持正面看法嘛!!)


......嗯?不管 那是生理接受不能


不能強迫啊~(汗)


以上。


媽啊!!我發現一個超級大的BUG@口@!(好吧!我應該不是第一個發現的)


最後全體一起唱「Do your best」的時候....小不點啊啊啊


你怎麼一下有穿外套一下沒有啊囧


我說工作人員....不過一場LIVE 你有必要剪好幾場然後拼成一場嘛囧?!


害我才剛想他有穿外套耶~下一幕又沒有了= =....


難不成某一場突然發生什麼事?!不可能吧ˊ口ˋ


整個就很謎XD....好,我說完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