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歡樂推薦:網王劇場-兩人武士+特典

媽啊~~~~~~這片超級歡樂!!!


我最近都在網王環繞下哩@@


不過漫畫還是只看到10(毆)


不管,總之內充滿對劇場的壞掉爆走(趴地)

天啊~~~~


我一開始還很認真的看的說!!!


不過先說一下


我挺喜歡一開始桃子和菊丸要把龍馬丟下泳池那段(笑)


結果部長和主辦人出來插花


他們兩個也就這麼一直扛著龍馬(笑)


最後真的把他丟下去了~


作的好啊!!(笑)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越前(噓)


我喜歡他自信滿滿、臭屁又跩的樣子ˇ


這樣子讓人超想吐槽他(笑) 可是他碰上比賽又會全心全意希望他勝利>W<(青學內部戰就不一定了XD)


總之讓人又愛又恨?XD


後來慢慢進行到主要劇情.....


看到那傢伙要青學作假比賽時,整個氣到啊!!!


不過青學不可能會配合的=V=....


前三場還是很漂亮的獲勝了ˇ


雙打三組嘛?我應該沒記錯XD


桃海、大菊、乾河(爆)


小蛇還是一樣那麼可愛>W<y


每次都心口不一....最可愛了(毆)


最適合對他說「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挺誠實的嘛。」第一名!!!!(被打)


不過剩下單打三人時,青學其他人被當俘虜了囧


雖然最後那看守人喝了乾汁倒地XD


但在他們逃出之前~比賽的三人可是很擔心呀~


不二為了控制局面費了不少心力啊啊


看他為了控制局面還要小心不使出絕招....還要故意輸給雜魚....


辛苦你啦~不二!!


還好最後看到桃子在場邊揮手~


不二就認真的使出絕招!!!一招KO(笑)


再來是刻意更換的名單~部長對雜魚ˇ


這可是部長對龍馬的體貼啊~>W<


看到這裡就想大叫部長優しい~(你已經叫了。)


不過好像是從這裡......非常囧rz+爆笑滿點的特效開始出現了.....(爆)


我以為手塚領域是像動畫那樣,閃一下發功就沒了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部長不只發光啊啊啊!他還...出現小宇宙啊啊啊(叫)


那個應該不叫小宇宙XD


整個就是....宇宙發射隕石群攻擊恐龍時代導致世界毀滅的無敵大絕啊啊啊!!!(原來恐龍滅亡是你害的部長!!)


媽啊 我看到那個特效....就開始邊罵邊笑了XDDD


一邊喊著好濫~~~一邊摀著肚子笑


部長也是以這招KO雜魚(笑) 這招誰破的了啊囧 可以再扯一點!!


不過!看到後面才會發現這個絕招根本沒什麼!!!


下一場,越前對上他老哥龍牙


一開始非常正常的開打


龍馬被慘電一分還兩分 我還幸災樂禍的喊著"小王子被激到哩ˇ"XD


喜歡看他受挫然後發威(笑)


中間串場的是被雜魚們追殺的青學其他成員XD


還被挾持到.....(汗)


結果兄弟倆一人一顆球打倒主辦者和看守人~


接著船爆炸 兩兄弟卻真正開始對決......


我說你們,龍馬那個旋風我就已經覺得很扯了(接下來我都是邊罵邊笑)


龍牙被激到還發出紫色電光回擊


龍馬又更高一層的使出旋風火柱!!(還分成四個)


哥哥龍牙也不甘示弱的以紫色旋風?來對抗


卻被海嘯給蓋過!!兩個人在水中還可以回擊球囧.....


兄弟倆發威硬是擠開海嘯!!!往天空飛去啦啦啦啦!!!(大囧)


你們竟然會飛!會飛會飛會飛?!!


結果飛到空中兩個人嘗試打擊球!!龍牙卻後繼無力?從空中掉下來了!


而龍馬不單是擊球!!!他還!那個該怎麼說?


他的帽子、全身衣物都被他身上能量搞到灰飛湮滅!


全裸的他!!!狠很擊出那顆球!!!!


球掉落在龍牙臉旁結束這場比賽...........到這裡為止


我看到龍馬全裸....媽啊我笑瘋了!!!


我真的開始狂笑到停不下來到喘不過氣囧rz


整整三到五分鐘.......


之後龍馬趴地喘氣....我又想歪了(爆)哥哥也是躺在地上也喘氣....


總覺得會想到別的激烈運動去....(只有你會吧!!)


兩兄弟算是透過比賽,感情更昇華了~


但我直到龍牙送龍馬跟青學會合時我還停不住笑囧


最後我有猜中是跡部來救他們XD


龍牙騎著水上摩托車把龍馬甩下海~還丟了顆橘子給他~(我說你怎麼沒K到他臉上呢(喂))


一個人像著夕陽狂飆而去....好想吐槽他!!!


你是要騎到哪裡去啊啊啊 在你騎到岸上前你一定會掛掉啦!!XD


總之,歡樂的兩人武士就這麼結束了


鬱悶時的優良調劑品唷!!(拇指)


 


接著是跡部的禮物......


一開始有被他家嚇到 真的有夠豪華....


有錢人通常都愛亂想+亂花錢→於是他說他策劃了一個企劃~要全國中都參與


到後面就可以發現他是為了樺地而辦的~(笑)


中間發生了許多好笑的事情


不過我沒辦法一一叫出所有的人啊囧


畢竟我漫畫才看到10(汗) 除了有在冰堂涼二的本出現過的人我記得以外


外校我一個也不認識@_@b


但還是非常好笑ˇ


終於傳說中很萌的接力賽開始了!


那些個障礙.....有夠大手筆!那個雪山是怎麼回事啊囧


還有騎馬打仗.....接棒給手塚也要搞個曖昧(笑)


但是傳說中最萌的還是雙部長互相攙扶的過終點......=口=


沒有搞頭啦~這兩個人~~~~


跡部我覺得根本就是個可愛的傢伙


女王是女王,不過是個天然惡口女王啊!!心地好的哩~(笑)


所以跡部女王還是受啊!


你跟手塚一對你也不會比他攻的女王。


兩個受沒有搞頭啦~~~~是說忍足很沒戲份


結果跡部還搞錯人家生日(汗) 那裡的跡部也超可愛ˇ


在最後的最後,那個巨蛋會場竟然是飛機,還可以直接開回跡部家.....


媽啊,我說跡部你不是人吧?!那種程度的有錢


已經不能被稱為人了啊啊啊啊 應該跟桃華他爸一樣不可思議了吧囧


不過那個感謝詞有感動到ˇ 無法直接說出口的害羞小東西~(?)


原來....官方配對是樺跡。(筆記)


總之,這一整部都很歡樂(笑倒)


大大大推薦啊!!!XD


以上~我又爆字數了囧>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可以浮出來吐槽一下劇場版嗎?(喂)
    越前兄弟那段根本就是"脫衣網球"吧!XDDDD
    然後,我超級支持雙部長沒搞頭的說法啊!!!(激動)
    兩隻受在一起能幹麻啦!!

    以上...我就是那位燕居的站長(汗)記得我吧?OTZ
    再次鄭重的和你說一聲不好意思...不過藍字的部份是可以任意取用的XD當時忘了講清楚真不好意思(被打)
    請不要附上我的網址和稱呼,因為那段是從報導上得知的不是我原創的XD"

    很高興看到喜歡KT又喜歡網王的人喔ˇ(雖然我已經離KT有點遠了OTZ)
    啊....我好像廢話太多了||||b(自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