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加藤大爺....

其實沒什麼內容的網誌囧


祇是想講幾句話而已(汗)


 


裡面還有跟加藤大爺沒關係的DL2小小小觀後感XD


以及城田部長的CD感想(爆)

加藤大爺你唱歌好好聽啊啊啊(叫)


其實聽冰帝戰就聽的出來了(笑)


不過沒想到我費盡千辛萬苦下了你的CD回來聽....


也是因為聽到人家推薦@V@


才想辦法拖你AS跡部女王的那片CD回來聽


你你你.....你唱歌好好聽啊!!!(拜倒)


我是先聽完舞台劇歌才聽那三首新歌


我愛死「Do your best」那首歌了>W<


真的是莫名的愛啊!!!


然後冰之帝王跟美技那首也是越聽越好聽ˇ


最後開始聽新歌時....


聽到第八首慢歌....媽啊~你也唱太好聽了吧(笑)


真的好聽>W<!!大推薦啊啊啊


 


另外說說DL2的小小小感想....


我我我....真的有囧到


然後暗自慶幸是從網舞5接觸青學二代目演員的(被打)


說出來可能會被罵


不過我真的是靠城田部長在抓音準.....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大家的嗓音啊啊啊


像是相葉、康介ˇ、荒木、鈴木、加治


我都挺想聽他們多唱些歌的(笑)


千石和觀月的聲音我也很喜歡ˇ


好期待七月相葉不二+齋藤忍足&壘斗岳人的CD>W<!!


另外聽到他們唱一代的歌~真的會有難以言喻的感覺....


嗯....挺複雜的(笑)


真想知道柳是什麼樣的心情去和二代青學相處呢?!


當初如果沒發生意外,會不會在DL2畢業的就是他了....


然後Enya接下龍馬的位置?也是有可能的吼....


總之變成這樣真的讓人很意外....


 


再說到城田部長的歌.....


CD的新曲....總覺得很微妙


可能是習慣他飾演部長時的低音系


突然聽到他唱高音系的歌~會有不太習慣的感覺吧><""


一瞬間不認識他了~的感覺Q口Q


但是他唱歌也真的很好聽ˇ


不愧是某人的朋友啊!!!(有關係嗎?!)


只能說 真的很期待七月CD啊啊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