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PTT好文心得-Paradise

今天話特別多


(只是純粹不想看書吧!!)


打了一下這篇讓我又愛又氣的小說感想好哩QQ

這篇實在很棒


當初會看到這篇是因為找文找錯XD


不過因為感覺很不錯


就一直追下來了.....


可是現在進展到46集


我我我.....真的對這篇又愛又氣


前面30集以前


都是青春熱血又狂放閃光的柔道物語


不是不知道黑暗終究來臨


但是沒想到這個黑暗會持續這麼久...這麼久OTZ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那時候每天恩愛成什麼樣子


隔幾篇就有H(←不是重點!)


每天都甜到讓人皺眉頭(笑)


看到他們參加比賽會為他們緊張+感到熱血沸騰


真的超級愛的


但是


但是 該死的駱爸未出場就讓人恨到極點


一出場更是讓人恨到破表


看到主席對小智說出那段絕情的話


我沒有哭 因為我震驚到無法接受 太突然了


之後一直以為他會跟小智說些什麼的....


沒想到他撤的一乾二淨 斷的不留痕跡


接著就是好人阿哲的告白


瞬間時空跳到了出社會後......


我承認我到了這裡情緒就有點進不去了......OTZ


一連串→主席你他X的結婚了?!


   →小智跟阿哲交往過OTZ


   →他們甚至H過了 那不用想主席一定也有吧


打擊,真的讓我情緒可能再也進不去?


嗚哦哦哦哦T口T


對不起我真的是個觀念保守的傢伙啊啊啊啊


也許我不排斥攻受君在遇到彼此前有過多少個伴侶


但是我觀念裡就是很難接受他們在愛上彼此後還跟他人發生關係


即使他們分手也不行啊....要不悲劇收場


不然他們不是會複合嗎?!


我不能接受 真的很難接受啊啊啊啊(滾動)


我這種觀念很奇怪嗎Q口Q?!


只有我一個人觀念保守成這樣嗎Orz


第二部開始就是濃濃的黑暗氣息揮不去


再度出場的駱爸變成戀兒僻的變態(←角色感覺定型)


一副很想嫁主席的樣子囧


還有當年那個戳中小智重點 後來更雜碎到極致的王教練


小智啊啊啊 我找皮卡丘陪你可好?!


我不想看小智和好人阿哲的番外啊啊啊T口T(大泣)


我知道事情不會如我所想的夢幻


但是.....OTZ


我會一邊捧著抽痛的心一邊看下去的(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