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網舞小感~

內容大概就是....


對一二代演員的各個想法吧=V=.....


不過基本上我是偽放~不用太認真看(汗)

2003年12月14日11點左右於自家附近遭遇車禍,頭部受重創導致兩個禮拜左右昏迷不醒。


住院四個月,於2004年4月20日出院。


車禍後遺症包括容易失去平衡、右半身偶爾麻木、聲帶嚴重受損、記憶力低下,現下仍然繼續努力複建中。


↑是演龍馬的柳浩太郎出事的報導....


認真的看完網舞一以後也發現,真的差很多Orz


他在網舞一的表現也許不是最好,但是比冰帝戰好多了


充分的表現出他是一個座長


他是主角!!他的戲份也是最多的!


可是看到他跳舞的地方再想到現在.....真的會有點心酸啊@_@


看冰帝戰,我想大概每個人都會把手塚當成座長吧.....


但是看到他努力的復健還是挺感動的


為了再度演出他的龍馬!!好可惜!真的好可惜!!真的是想掐死那個撞他的人Orz


另外看網舞一....看不出來他們哪裡歌喉不好哩XDD


我覺得真的各有所好@@


他們表演的真的很好 但是以臉來說我還是喜歡二代青學XDDD


對不起我是顏放(跪)


其實我覺得手塚沒差多少....兩隻手塚長的差不多~(被打)


不二....我比較喜歡二代的....(汗)


我覺得相葉的不二比較接近我所想的不二,不論是身形還是長相,最重要的是!


有腹黑感!!!(笑)一代的有股華麗的氣質


而且微妙的是網舞一他SOLO好多XD....


乾我也喜歡二代的...


二代比較奸詐的感覺(爆)


一代有點呆的感覺(笑)


菊丸....兩代都還不夠好@_@ 一代太小隻,但柔軟度很好


二代身高夠可是太瘦,也可能太大隻,柔軟度不好@_@


海堂....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二代的>W<!


二代那隻真的有夠可愛的ˇ


不過一代那隻有雙美腿到是真的XDD


還有誰呢??桃子學長


一代的那個...有種微妙的感覺~


二代則是可愛,所以說喜歡哪一代啊.....稍微偏二代吧(笑)


還有河村....我比較喜歡一代的><


二代的跟我不對盤吧(汗)


總之其實各代都有各的好~


只能說我太晚接觸囉......


這麼晚認識這些這麼棒的演員~真可惜QQ


他們都畢業了啊.....Orz


算了,這也是沒辦法的~


只能看著他們影片回味囉~(笑)


但是我要說~


我不是很想看其他幾部的舞台劇啊ˊˋ


不習慣龍馬換人演....雖然我知道那位也不錯QQ


可是....我真的挺喜歡柳演的龍馬


看劇場版的時候有一幕也會讓我想到他!!


所以他換人演真是讓人不習慣.....


果然變成像精神支柱一樣的存在了嗎.....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