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煞到~ˇ

嗯.....其實之前就已經很喜歡了


只是一直有聽聞很貴就是了Orz


這次卻是紮實的跌進去了.......

 

娃真的很美!!!


這是我邊找資訊邊想的唯一念頭


不過找完以後可能還是懵懵懂懂吧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應該會買韓國娃ˇ


韓國娃真的就是很有型ˇ


而且是我喜歡的型>W<~


SD的男娃不多~眼睛比較圓XD


我喜歡DOD還有LUTS的娃ˇ


 ←DOD大娃-LAHOO

 

天啊 看到這張時

 

整個就是大叫我的美人兒啊~~~~(鼻血)

 

一整個就是煞到他ˇ

 

另一隻是這位

 

 ←LUTS的娃-EL SPECIAL

 

不覺得他整個就是女王氣質滿點嘛!!!

 

愛死他半閉眼的樣子了啊~好媚(鼻血)

 

更期待換開眼頭的樣子了><~~~

 

今天就是被這兩隻狠狠煞到>////<

 

當下決定暑假活動放棄了(爆)

 

如果找的到暑假1~5的打工的話ˇ

 

而且先別說買娃

 

也要先為九月嵐控存錢QQ

 

我想放棄活動是勢在必行了....

 

藉機讓自己長大也好!

 

不過先記一下....

 

DELF EL-SPECIAL的娃體+兩頭不含妝=22445

 

媽啊OTZ....這錢我是要存到什麼時候(泣)

 

而且還有可怕的配件坑等我跳

 

我...我....還是先努力賺錢好了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