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前情提要?

其實這是純閒聊的


不用太認真看.....

最近好懶的打網誌啊~


我家索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完全長大@@


更不用說轉生了(笑)


但是真的很懶的打網誌


明明有一堆東西可以打的.....


所以來前情提要一下


基本上如果我夠勤快的話


接下來應該是好幾篇有關於PTT好文的感想


都怪我最近懶上了愛看文的習慣啊.....(遠目)


每天必跑的版多了絕愛版


現在幾乎沒在逛第一頁的版子(汗)


絕愛版的文看不夠or興致一來的話


還會跑去鮮網繼續看文XD


總之真的就像中毒一樣......一看起文來什麼都沒法作(爆汗)


但是絕愛版真的好多好多好文>W<


本來很少看自創文的我 也沉浸在絕愛版的自創文中不可自拔


所以為了平衡才去鮮網找同人文看?也許吧


但是看到這麼多好文的我真是幸福>////<


可以小小認識這些作者也好幸福(搔頭)


總之絕愛版好棒~~~~>口</


最近還迷上了翔翔(爆) 我也要打看翔翔的心得的說


他真的好可愛啊啊啊(炸)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去看完一片GV(爆)


M大真是罪惡XDDD


還有學會了怎麼找鮮網的配對文~


好高興好高興ˇ


但是凡受一樣很少Orz


環鏡也莫名的少.....笑師受就更不用說....


為什麼我喜歡的配對這麼少文呢(泣)


唉唷 衝勁我更是一個字都沒看到


好難過啊~~~~~><


每天都祈禱著這些配對可以多一些.....


但是真的很難Orz


我又腦殘寫不出 只好繼續祈禱了....


但是說這麼多我發現


我還是喜歡漫畫勝過小說


雖然小說可以描寫的很動人


可我還是喜歡看到圖畫 看到人物直接的表情、情緒


還有H(誤)


小說再棒 都必須依賴自己的想像力


但是漫畫他就給你個實際影像 讓你可以更確實的去喜歡


不知道怎麼說清楚


總之我愛漫畫更勝小說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