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0602MS太驚了啦!

呀!看完MS的兩個檔案當下決定上來發網誌!


內有0602MS捏XD....

哦哦~~這次的MS我期待好久呀>W<~


有我們家V6宣傳新歌呢ˇˇˇ


雖然單曲我定的是水貨Orz


不過看到他們唱歌我還是好高興ˇ


這首歌整個旋律就很特別!


感覺很輕快~看到他們的舞蹈也很輕快的感覺XD


但是有小小的不整齊感...感覺很.....新鮮?


另外顯眼的就是....嘿嘿....井准啊!!!


這兩個一開始就竊竊私語(笑)


到了小井SOLO部分,准一就跑上去拉他眼睛呈現咪咪眼狀(笑倒)


怎麼這麼可愛啦~


小井還稍微抖到音~差點唱不下去XD


可我一開始也是看到准一拉小井眼睛才發現...那個戴帽子的原來是准一?!


他換了新髮型!!似乎剃了小平頭呢ˇ


我本來以為是KENKEN的~


但是轉眼就看到.....KENKEN那個是....?


怎麼說呢,好難形容的頭


我第一個想法是....雞冠頭耶XD


CIA上面有人說像鳳梨也很妙(笑倒)


而且感覺KEN真的變高了......不是超過25歲就不會長了嗎?!


KEN看起來真的比較修長!!


這樣一比XD GO你更小隻了!!!(笑)


說到GO 他都不笑啦啦啦~ 雖然這樣也很可愛(笑)


不過不喜歡看到沒有表情的他><


糟糕,我現在好像真的倒向健GO了囧


沒辦法 誰叫GO真的越來越可愛Orz


好啦,我會努力維持?逆可的?XDDD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井准=V=....連昌博也快撐不住了(毆)


說到這個,他們這次服裝超牛仔!不是牛仔褲就是牛仔外套ˇ


整個就很青春(笑)


總之超讚的ˇ 沒看過的人要趕快看啊啊


請大家注目他們的手部動作唷>W<~超可愛的ˇˇ


 


再來是P的live


我可以說嗎?ABC真的是太殺了(笑)


還有老爹也是!!一整個帥到不行>///<(某人無視= =)


跳舞也跳超用力,真怕你們伴舞伴到拉傷什麼的(汗)


P倒是沒露他的Dcup了XDD 雖然豹紋也很性感就是了....


這次訪問果然也被問到上次出槌的地方


還問了V6對此有何看法?小井就講了一些很勉勵人的話(笑)


但是我想最經典一定是!!KAME竟然在P唱到快結束時衝上去(笑)


不過他上去以後我其實滿囧的


因為!孩子啊!你不覺得上去以後跟跳舞的還有本人動作搭不起來真的有點糗嗎?!


雖然你很努力的要跳了(拭淚)


由此可見P真的很溫柔?他馬上跳了青春阿明哥的舞蹈ˇ


KAME跟他默契也不錯~幾乎同時跳起一樣的舞步ˇ


意外挺合的啊~(笑)


雖然我是這麼吐槽了KAME....不過可以嚇到P真好....(重點大錯誤)


但是!龜寶貝!你那個髮型!犯規犯規犯規!!!


太....太可愛了好唄?整個就是少女....


公主頭耶?!好可愛....(眼成愛心狀)


我看同學你是想做那個握拳舉手的動作吧?!最後還來這麼一下....


不過你太可愛了,原諒你...(鼻血拇指)


而且還很乖的說要等到V也唱完才走....


怎麼這麼乖?!你太乖了啊!!KAME!!看到你在台上畏畏縮縮?的樣子....


我就好想欺負你欺負你欺負你.....(變態出沒囧)


嘿嘿~這次成功的讓大家驚到ˇ做的好啊!!(拇指)


結果我好像都沒寫到對P的感想(毆)


好吧,我承認我聽不出來大家說的轉音在哪囧....


這次也非常明顯的讓大家知道是唱現場(笑)P真是厲害ˇ


不過我在想....赤阿卡真的沒看P的表演嗎?!


他沒看他家人也一定會提醒他吧@@?他沒看一定會被P罵XD


不會剛好這次KAME衝上去他就有看到...


然後就....好玩了(笑)


我又開始妄想了XDD 以上@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