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掙扎

最近超沒勁打網誌


大概是因為期末吧(推卸)


說一下最近的掙扎= =

該死的我到底要放棄活動還是放棄演唱會啊啊啊啊


ARASHI確定九月要來開唱


我不想再可憐的只看一場了啊><!!!(泣)


可是暑假要打工勢必要放棄漫博


我又對漫博的活動很放不下.....


但是之前我就發現到了


每個寒暑,都會有活動


每個活動 我都有想參加的一兩個


那這樣我其不是年年都要被活動絆住?


這麼放不下,我要什麼時候才會有時間打工


什麼時候才會有錢存呢?


我這道理居然到今年才想懂


果然是長不大的小鬼 (應該說不想長大的小鬼)


因為還私心的希望自己還能再寒暑假中放肆的玩


不必去考慮經濟的問題


我果然太甜了,不、是太天真了XD


上了大學 我不能再這麼天真了啊....


越這麼想,我就越想打工了


如果我找的到一~五的暑期工


我想我會放棄活動吧.....


雖然中村真的很誘人.........


2 則留言:

  1. " 我果然太甜了,不、是太天真了XD "
    你已經思考到腦袋胡言亂語的程度了XDDD

    Arashi 演唱會 GO!!! XDD
    不知道工作人員介不介意我帶赤西仁的扇子
    或者是帶赤西仁的面具之類的 (笑) 還有在演唱會中途唱Real Face (毆)
    Arashi迷應該會超級砲轟我XDDD " 喂喂喂 這不是KAT-TUN CON好嗎 ? "
    哎呀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真是的~ XD

    回覆刪除
  2. 既然這樣我暑假大概大部分時間都得留在台中打工了囧|||||
    我荷包好空啊!||||
    (用室友電腦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