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獸王星.....

裡面可能有獸王星動畫第八集內容


怕被捏勿入


不過這集好.......雷(豪泣)

嗚啊--------------------------(尖叫)(吐血倒地)


對不起我的室友們


從我看到中間一半我就被雷正面直擊到了


後半段大多包含著髒話XD和尖叫.....


希望室友們也已為我發瘋了才好Orz


不過我的確要瘋了


我本來是這麼期待第八集的.........


看了開滿小花的第七集


我是那麼那麼的期待第八集


因為有我妄想配成一對的薩德和薩奇的對峙


前半段我也的確看的很開心


頂多看光王那麼心繫凱鈴很想抓他去輪牆而已.....


我看到中間後面一點點我整個被未爆彈狠狠擊中........


我真的當場尖叫了....(音量還是有壓低啦XD)


光王和凱鈴一起掉下裂縫就算了


光王充滿體貼的關心凱鈴也就算了


光王甘心被凱鈴武器刺傷就算了


我真的頂多想帶你輪牆而已


可是在她說什麼想變成你、忌妒你的時候


你說那什麼話啊!!!這也就算了!!!!


下一秒你就親上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度被自己回想的畫面炸到)


我又死了一次Orz


從那一刻起,我不想帶你輪牆了 我想掐死你 我想掐死你 我想掐死你!!!!!!!!!(尖叫)


先不說我的腐女魂 (雖然就是我的腐女魂害我死的這麼慘)


正常向來說 我的確是偏光王和迪斯的 畢竟迪斯那麼喜歡你


但是六七集看下來就知道你愛上凱鈴了......所以我想帶你輪牆


可是現在你還真的是愛慘他了哦?


親了那麼一下就讓你有勇氣對迪斯說出真話了哦?


我好想殺了你OTZ


看到後面你滿嘴說你喜歡她、你愛她


我一次一次被你的死語炸到尖叫、罵髒話Orz


媽啊 我沒動力追後面了啊.....(大哭)


還好,還好,還好我當初不是為了光一追這部的 不然我真的會不追了


還好中井的腳色是那麼的冷血(毆)


我一輩子跟隨你~~~~~~薩奇!!!


我要跟隨你~~~~~(泣)


至於薩德哦......還是一整個不信任他= =....


直覺他一定是間諜XD 畢竟還受過軍人訓練@_@


總之我覺得他一定不能相信


所以這三個男人基本上彼此間完全沒有信賴關係(笑)


加上凱鈴這女人 光王、薩德搶著愛


還是跟薩奇好Orz


發洩完了 好多了....


我不想看到他們兩個耍甜蜜....就算是我喜歡的朴大姐也沒辦法(泣)


我的腐女魂被炸乾了.....


唉,我真是自討苦吃OTZ


2 則留言:

  1. 那第八集到底做了甚麼
    你看了嗎??
    我真的要被光王氣死了!!
    喔!對了,ANIMAX的獸王星的光王叫作特爾.那凱德是誰阿??是三頭目嗎?


    回覆刪除
  2. 是喔!因為那是我們的第七集,抱歉。
    那你們的第九集出了嗎?
    因為我昨天沒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