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震驚,淚止不住

不知道該不該慶幸自己有找文?


得知了這麼一個消息


除了痛,還是痛

敝社經管道證實,作者一色淳於去年初意外過世,震驚之虞亦深感遺憾。
去年五月所出版之《十六夜》系前年底過稿的作品,其他遺作由於在未修改完成前即已逢惡耗,只好塵封箱底。

最後,為已經踏上人生最後旅程的一色淳大人禱告,願她在另一個世界平安喜樂,平靜無憂。

威向有限公司


以上,是我剛在一個小說討論區看到的消息


難以置信,我去了架空官網討論區親眼證實了


看到架空的發布


我的眼淚真的不受控制的掉


雖然嚴格來說我並不認識一色淳老師


但是心情上來說


我第一次...第一次遇上


認識的人就這樣的....走了


還是去年年初的事情


而他的最後一個故事卻是在去年五月才出的,就是《十六夜》


 


我很喜歡他的小說,雖然我只有看過兩本


但是每次在書店看到他的書


我都會拿起來看書背


所以即使其他四本我沒看過內容 書背倒是看過不少次


我最喜歡他的書是《二次愛》,再來就是《放學後的戀愛遊戲》


我很喜歡很喜歡他敘述感情的部分


很深刻、很痛......


而《十六夜》是隔了一段時間的放學後的戀愛遊戲的相關系列作


那時候知道時,我非常驚訝呢


也一直想著要去借卻沒去借


《另一種依戀》則是被我拿起來好多次卻一直沒有借


因為我每次都以為是大叔受 拿起來發現不是就又放下去(毆)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書


很喜歡很喜歡他的故事.....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Orz


世事真的很無常


人命何其堅強又何其脆弱....


有想過他似乎很久沒有出書


怎麼也沒想到他竟已過世


無法再說些什麼


只能願一色淳老師在那裡一切平安快樂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及你的小說


剩下四本我會買回來的(笑)


我永遠不會忘記 永遠


希望你一切平安、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